Meta公布最新2022世足社群統計 #Messi登IG最熱標籤、「這首歌」最受Reels歡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Meta公布最新2022世足社群統計 #Messi登IG最熱標籤、「這首歌」最受Reels歡迎
  • 字級
Meta公布最新2022世足社群統計 #Messi登IG最熱標籤、「這首歌」最受Reels歡迎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歷經近一個月的激烈賽程,四年一度、全球最大足球賽事日前順利落幕。近日Meta 公佈全球最新社群統計數據,其中新任球王梅西(#Messi)與其所屬阿根廷國家隊(#Argentina)為決賽當天在Instagram上最熱門的主題標籤。另外,不少粉絲在 Reels 中分享足球場上經典時刻也加上音樂,BTS 田柾國演唱的主題曲 Dreamers 榮登 Instagram Reels 上最熱門的歌曲!

今年11 月中分組賽開始,愈來愈多球迷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上討論一系列足球賽事,相關的主題標籤熱度不斷攀升。尤其在決賽當天,Instagram 上在全球最熱門的主題標籤為廣受大家喜愛的 #Messi 與最終奪下冠軍的 #Argentina。綜觀整體賽事間,在Facebook上十大熱門主題標籤包含:#Qatar2022、#worldcup、#FIFAWorldCup、#copadomundo、#argentina、#football、#brasil、#Messi。

此外,民眾們也廣泛運用表情符號來支持心儀的參賽隊伍,其中國旗是不可少的元素。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上,全球使用國旗表情符號最熱門的賽事,即為冠軍賽由阿根廷打敗法國期間,共創下 1,980+ 萬次的使用次數,巴西出場的四場關鍵戰役也佔據全球使用國旗表情符號最熱門的賽事排行榜。

除了主題標籤與表情符號,自 Reels 推出以來,愈來愈多的運動迷透過短秒數的影片分享競技場上的精彩瞬間,也有許多球迷們在 Reels 中加入音樂展現個人創意應援。其中,大賽期間榮登最熱門的 Reels 音樂為 Dreamers,阿根廷的應援神曲 Muchachos, Ahora Nos Volvimos a Ilusionar 也榜上有名。

對此,Meta也公布世足賽間全球 Instagram Reels 上最熱門的歌曲排行,分別為《Dreamers》- BTS 田柾國、《AQUI É O BRASIL, FUNK HINO NACIONAL》 – DJ Cris Fontedofunk、《The Official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Theme 》- FIFA Sound、《AQUECIMENTO DA COPA – Dj Pedro Beat、Magrão Speaks To Me: Brasil 》- 《WAGNERIZ、País do Futebol 》- Mc Guimê、《Muchachos, Ahora Nos Volvimos a Ilusionar – La Mosca Tse-Tse、Arhbo》- Ozuna。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耶誕跨年小心!去年3680件青少年性侵害 3成7全是男女朋友變狼

冬至最夯花生、芝麻湯圓竟藏健康風險! 「一類人」碰不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