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將登場 果粉照樣買單?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7將登場 果粉照樣買單?
iPhone7將登場 果粉照樣買單?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每年在iPhone新機推出之前,總是會有相關消息外洩,而即將推出的iPhone7近日也流傳出許多間諜照。

20160727003062
來源:(Martin Hajek)

在過去,蘋果推出的iPhone都有配置實體HOME鍵,卻時常有使用者反應HOME鍵很容易被按到壞掉,因此希望可以把HOME鍵拿掉。據消息指出,iPhone7可能取消實體的home鍵設計,改採用觸控感測的3D Touch設計。

蘋果積極地研發生物辨識技術,讓指紋解碼鎖將不會只侷限在小小的HOME鍵上,可能整支手機螢幕都是Touch ID。這種結合生物辨識技術的觸控螢幕,包含顯示層與透明的導電層,可以藉此來規定觸控影像感測。這樣的設計可以提供多種認證功能,可以應用的範圍也相當廣泛。

iPhone7將登場 果粉照樣買單-2
來源:(YOUTUBE)

另外,iPhone7「將取消標準耳機孔」這條消息也引發許多討論,消息指出iPhone7將採用Lightning轉換3.5mm規格耳機連接埠的音訊轉接器,透過這個轉接器,可以連結3.5mm規格耳機連接埠,這也呼應了市場先前預測蘋果將取消3.5mm規格耳機連接埠的猜測。

蘋果iPhone7不會附贈耳機,只會附上lightning to 3.5mm轉接頭。雖然相當多的支持者都表示不希望蘋果移除耳機孔,但從曝光的視頻來看,恐怕要失望了。然而,如果蘋果iPhone7採用lightning to 3.5mm轉接頭的做法,仍會造成使用者不小的困擾,將無法邊聽音樂邊充電,這對於電池容量小的IOS設備來說,將是一大缺點。

iPhone7將登場 果粉照樣買單-3
來源:(newmobilelife)

至於iPhone7系列究竟有沒有搭載雙鏡頭相機呢?這傳聞也已經流傳許久,依據蘋果於1月份申請關於雙鏡頭的應用專利,可以得知雙鏡頭系統是由一個標準的廣角鏡頭所組成,而第二個鏡頭則是望遠鏡頭。

兩個鏡頭都可以用來拍攝影片或相片,透過蘋果的軟體還可以將兩個不同的文件結合為一個檔案,從兩個鏡頭拍下的影像,可以透過專用app顯示在同個螢幕上,再透過分離視窗來檢視。雖然這份專利文件並沒有詳細說明雙鏡頭將會用在哪一隻手機上,不過很有可能會應用在即將上市的iPhone7/iPhone7 plus上。

而隨著應用程式容量越來越大,手機容量空間也跟著擴大,16GB即將消失,iPhone7最低容量將從32GB起跳,從16GB/64GB/128GB變成32GB/128GB/256GB,價格維持不變,如果真是這樣,可以說是一項好消息。

iPhone7尚未上市,相關傳聞卻持續沸沸揚揚,多次曝光蘋果消息的evleaks,日前在推特公開了iPhone7預購時間將在9月9日,並於9月16正式發售,若傳聞屬實,iPhone將於一個月後正式登場。

iPhone7相關的網路傳言與視頻持續地傳出,但都未經證實。從這些間接資訊來看,今年iPhone7的功能與設計相較於iPhone6,變化可能並不大。根據外媒Quartz最新線上調查顯示,連最死忠的美國消費者也支持不下去,蘋果大本營美國僅不到一成的iPhone用戶計畫更換手機。

調查指出缺乏創新是美國消費者對iPhone7沒興趣的主因。隨著蘋果拉長硬體更新周期,果粉也只好延長換機時間,約有七成的受訪者反應可能改為3年才換手機。

新聞照來源:www.servicio-tecnico-apple.e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