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即將開賣!遠傳搶先宣布開賣日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7即將開賣!遠傳搶先宣布開賣日
iPhone7即將開賣!遠傳搶先宣布開賣日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7/7s在全球關注下終於正式登場,台灣也首度被列入第一波首賣國家名單當中,五大電信商將全力備戰。

蘋果iPhone7/7s預計在9月9日下午三點開放預購,9月16日正式開賣。根據蘋果官方公布的售價資訊,iPhone7 32GB空機售價為台幣24,500元,128GB則28,500元;iPhone 7 Plus則是再各加4,400元,像iPhone 7 Plus 32GB售價28,900元。

iPhone7即將開賣!遠傳搶先宣布開賣日

另外,蘋果這次推出的新顏色Jet Black(曜石黑)並沒有提供32GB,購買的時候要特別留意。

這次配件除了手機、充電插座與耳機之外,也提供Lightning對USB連接線與Lightning對3.5mm耳機插孔轉接器,而受到矚目的無線耳塞式耳機AirPods則會在10月下旬推出,售價台幣5,490元。

由於這次台灣首度被列入iPhone7/7s第一波首賣國家,各大電信紛紛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這波iPhone潮。目前,遠傳與中華電信已經宣布將不會舉辦預購,直接於9月16日上午8點開賣iPhone7/7s。

距離開賣時間將近,遠傳確定不辦預購,消費者在9月16日即可直接在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申辦最新iPhone7/7s。為了慶祝iPhone7全球首賣,遠傳全台直營/加盟門市將於9/16起連續三天提早於上午8點開始營業。

除此之外,遠傳還舉辦網路問卷活動,只要上線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到最新iPhone7/7s以及大容量行動電源等。
「7號飛船計畫」線上抽獎活動

中華電信則表示,為了避免造成交機混亂,將比照去年iPhone 6s上市,不辦預購活動,不過計畫全省500多家門市於9月16日早上8點開賣iPhone 7/7s。

台灣大哥大在8日下午已宣布開放預約,並非以往的付費預購,只要到官網、門市留資料,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 iPhone 7 系列開賣消息。

台灣之星官網及門市也開放登記,不限台灣之星用戶、不需繳付任何費用,凡至活動官網留下基本資料,就可以獲得iPhone 7最新第一手資訊。

亞太電信稍早也公佈 iPhone 7/7s 費率方案,綁約最便宜的是綁約1,398元 30 個月,iPhone 7 32GB 綁約價 5,900 元;最貴的是iPhone 7 Plus 256GB版本,同樣的條件,綁約價 17,900 元。

iPhone 7/7s才剛發布,台灣各大電信都積極的在商討當中,也觀察對手動向。據了解,台灣電信業者表示,事前已經得知台灣將首度列入首賣國家,目前資費方案也在研擬中,大致上與去年方案應該相差不多。

Apple官網 

新聞照來源: Apple 官網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