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排油煙機也能是廚房亮點 美學家電展現工藝極致品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排油煙機也能是廚房亮點 美學家電展現工藝極致品味 

【有影】排油煙機也能是廚房亮點 美學家電展現工藝極致品味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致力為國人打造美學廚房空間的品硯美學廚電,除了有各式吸睛又實用的大、小廚房家電以外,過去在廚房總會被忽略的排油煙機、水槽、水龍頭等產品,品硯也特別從歐洲等地找來多個頂級品牌,讓追求極致生活品味的消費者能夠不放過任何細節,讓廚房每個角落都能感受極致工藝美學。

品硯美學廚電廖敏舟副理表示,百分之百義大利製造的Falmec排油煙機,透過不鏽鋼與大量玻璃材質結合,展現了俐落的義式美感,即使是抽油煙機也可以變成廚房中的主角,甚至平時沒有開啟抽風功能,Falmec也能是一盞很美的燈飾。

廖敏舟表示,尤其是Falmec與流體力學專門實驗室合作研發,獨家擁有的NRS低噪音系統,能讓消費者驚嘆科技與設計的強大,透過馬達位置的改變及吸音棉、氣體導流板等設計,Falmec運作時最低只有43分貝,有效降低噪音至86%,即使最高速運轉都不會覺得吵。

耗材方面,Falmec秉持環保概念,正常每天使用下,油網壽命達3到5年,採用五層鋁合金油網,可以直接進入洗碗機清洗,更不需要換油網跟油杯,省下許多麻煩。廖敏舟表示,Falmec亞洲系列因應烹調習慣不同,加入多層油網設計,排風能力也升級,相當貼心。

另外,來自荷蘭的Reginox不鏽鋼水槽,更是進入台灣市場多年的產品。廖敏舟指出,親自前往荷蘭總廠參觀,發現製作過程能以「工藝」來形容。Reginox使用的大型沖壓設備跟德系名車Mercedes-Benz、BMW相同,沖壓效果非常平整且耐用,重點是Reginox全部都 是一體成型的不鏽鋼水槽。

【有影】排油煙機也能是廚房亮點 美學家電展現工藝極致品味  11

廖敏舟表示,Reginox只用一塊鋼板沖壓出水槽的技術門檻很高,水槽背面沒有焊接痕跡,減少生鏽疑慮,不必擔心漏水問題,而且水槽的內側轉角最小只有10mm,讓線條更利落、簡潔,卻能兼顧清潔沒有死角,都是工藝的極致展現。

品硯美學廚電今年還引進了Reginox的花崗岩水槽,透過高壓技術將石英材質擠壓成形,無論是硬度、質感或觸感都屬一流,對於不想在廚房採用太多不鏽鋼元素的家庭來說,花崗岩水槽可以提供許多顏色變化,更符合廚房主題空間的選用色系。

在2019年4月舉辦的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中,品硯美學廚電首度展示多項年度新品,包括Smeg最新的嵌入式家電產品,Falmec美學NRS靜音系列、Reginox花崗岩水槽,提供設計師打造時尚美學風的廚房最佳選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打造精品廚房空間 料理不只是藝術 更是享受

【有影】賞心悅目下廚去!精品廚房家電升級美好家庭時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