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賞心悅目下廚去!精品廚房家電升級美好家庭時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賞心悅目下廚去!精品廚房家電升級美好家庭時光 
  • 字級

【有影】賞心悅目下廚去!精品廚房家電升級美好家庭時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將歐美許多知名進口廚具首度引進台灣的品硯美學廚電,不管消費者走進門市或專櫃,首先抓住目光絕對是復古又亮眼的Smeg,尤其是完全仿擬50年代復古造型的經典冰箱,會讓人忍不住走上前去細細端詳,心中開始糾結「每一款都好好看,到底要選哪一種塗裝帶回家!」

成立超過70年的Smeg是義大利美學廚房家電的經典品牌,獨具一格的復古線條美感是招牌特色,品硯美學廚電廖敏舟副理表示,Smeg將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完美地融為一體,讓大家知道「原來廚房家電除了常見的冰冷色系外,其實可以很繽紛、外型也可以很美學時尚」。

Smeg經常跟各大建築師、藝術家跨界合作,創造出不同驚喜。像是3年前Smeg的招牌FAB28復古冰箱跟義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島幾位藝術家合作,以手繪方式推出限量100台限量冰箱,雖然要價近3萬歐元,推出之後立刻被搶購一空。

去年在台灣推出的「Sicily is my love」系列,則是Smeg與Dolce&Gabbaana(D&G)合作推出的烤麵包機、熱水壺跟榨汁機等系列小家電,在Smeg經典上產品上賦予全新色彩,融入精緻美感跟線條,獨特話題性當然也是立刻被秒殺。

【有影】賞心悅目下廚去!精品廚房家電升級美好家庭時光  11

除了Smeg,品硯美學廚電另一大強勢商品是來自美國的Blendtec食物調理機。廖敏舟表示,Blendtec是全球最安全高效調理機,一推出就因為能打碎高爾夫球的影片一砲而紅,還有這些年來只要蘋果有新手機推出,都難逃被丟進Blendtec打碎的命運,展現無堅不催的耐用性。

廖敏舟指出,Blendtec一路演進,透明容杯可說花了最多心思,許多專利跟巧思都在其中,貼心的是Blendtec堅持容杯與主機底座的規格不改變,除了容杯清潔沒有死角,更不會出現為了更新配件,要被迫升級主機的問題。

Blendtec最引以為傲的是一字型不鏽碳鋼刀頭,採用專利4英吋強力鈍刀,清潔上完全不用害怕割傷手。廖敏舟表示,有別於其他市售食物調理機採銳利刀頭,以削切的方式破壞食材,因此存在磨刀或換刀頭的問題,Blendtec完全不用擔心刀具,搭配上媲美50c.c.摩托車、最高3.8匹馬力的強力馬達,想要打出一碗熱湯都不是問題。

最新Blendtec部分機種已經做到觸控或薄膜式按鍵,使用上相當直覺簡單,就跟使用智慧手機一樣,不需要說明書自然就會操作。再加上Blendtec高階機種還設置專用隔音罩,廖敏舟說,只要實際操作示範降噪,消費者的感受相當明顯,從表情轉換就看得出驚訝與佩服。

在台灣已經賣出約5萬台,本身也是Blendtec愛用者的廖敏舟表示,除了打果汁,最常使用Blendtec打豆漿給母親喝,「孝順其實很簡單」,好家電能讓生活更有品質,有更多餘力享受家庭時光。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排油煙機也能是廚房亮點 美學家電展現工藝極致品味

【有影】打造精品廚房空間 料理不只是藝術 更是享受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