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One宣布漲價 蘋果點出關鍵原因!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One宣布漲價 蘋果點出關鍵原因!
  • 字級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One宣布漲價 蘋果點出關鍵原因!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 近年來加強在軟體服務上的佈局,因此也吸引越來越多果粉使用。只是近來蘋果宣布,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One在內的服務,價格將調漲,引起萬千粉絲哀嚎。

根據蘋果官網指出,Apple Music之後的訂閱費用,將從每月9.99美元上調至10.99美元,將一舉超過其他競爭對手,如Spotify、Amazon Premium;此外,Apple TV+的月費也將從4.99美元上調至6.99美元,而Apple One則從每月14.95美元提高到16.95美元。

針對費率的調漲,蘋果官方指出,Apple Music漲價是因為授權成本增加,不過也因為此頗調漲,音樂創作者也可以藉此從音樂串流服務中,獲取更多的收入。而Apple TV+漲價,則主要是因為當初推出時,價格就比其他競爭對手還要低廉,此次調漲也依舊低於其他串流媒體的訂閱費。

對於Apple TV+調漲,蘋果表示,當時價格低也是因為用戶只能看到少數的電視、電影,但現在Apple TV+已經有許多眾多廣受好評且獲獎的劇集、故事片、紀錄片以及兒童和家庭娛樂節目了,歡迎民眾訂閱體驗。

不過蘋果並不是唯一一家調漲串流服務價格的公司,今年年初,Netflix已宣布調漲美國、加拿大市場訂閱價格;迪士尼日前也宣布,年底開始將 Disney + 無廣告方案價格調漲至每月 11 美元,但同時也將推出廣告版本的訂閱方案,價格為每月 7.88 美元。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國樑民調陷膠著?蔡適應:對選舉有百分之百自信

有影/【江聰淵專訪4-4】宜蘭「三腳督」青年票恐流失!民進黨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