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在家不能洗蠶絲和毛衣?惠而浦米蘭之星解救妳 - 匯流新聞網

LIFE

誰說在家不能洗蠶絲和毛衣?惠而浦米蘭之星解救妳
誰說在家不能洗蠶絲和毛衣?惠而浦米蘭之星解救妳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台北報導

史上最安靜的洗衣機!全球洗烘專家惠而浦Whirlpool今(19)日在台灣首度引進歐系家電新品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義大利原裝,有創新極靜呵護科技,搭配德國IF與紅點設計大賞的美形外觀,打造出一台國際級的滾筒洗衣機。

台灣惠而浦總經理彭信仁表示,惠而浦致力於持續創新的洗衣科技,提升居家生活品質,以百年傳承經驗與基於消費者洞察所發展的創新科技,為消費者提供更貼心且人性化的家電產品,這個義大利製造的米蘭之星10公斤精巧滾筒洗衣機就是代表。

米蘭之星解決台灣消費者「五大洗衣不安感」,就是怕衣服洗壞,縮水變形、洗不乾淨、洗衣精放多少、洗衣噪音大、脫水震動造成位移等煩惱。獨家第六感智能操控科技,依據不同衣料材質,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及洗劑用量,打破羊毛、喀什米爾、絲質等精緻衣物無法在家洗滌的痛點,獲得歐洲最高效能等級認證,以及金級省水標章,安靜快速省水省錢,環保又經濟。

買米蘭之星有好康,將發票拍照上傳到官方帳號,周周抽一支iPhone Xs Max 256GB手機,沒中獎繼續抽,最後一週加碼抽Gogoro 2 Plus電動機車。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康!獨居老人到宅電器檢修 全國首創居家好照投服務在北市
再押注虛擬助手Bixby!2020年每款三星家電都有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惠而浦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