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羅傑入職2個月就成交 勇奪永慶房屋新人業績王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24歲羅傑入職2個月就成交 勇奪永慶房屋新人業績王
24歲羅傑入職2個月就成交  勇奪永慶房屋新人業績王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東吳大學歷史系畢業的羅傑,第一份工作就是房仲業,24歲的他,深受「永慶房屋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的薪資保障」吸引,讓他在新人階段能無的經濟後顧之憂,安心學習,再加上一對一師徒制的幫助下,紮實打好基本功,在入職第二個月就開花結果、成功成交,並為自己贏得永慶房屋的新人業績王的榮譽。

羅傑在大學時期做過辦公室行政、學校助教、家教與餐飲業,嘗試各式各樣的打工,探勘未來職涯的可能性。後來他對觀光有了興趣,甚至考了導遊、領隊等執照,但礙於疫情對觀光業的衝擊,為了在出社會即擁有穩定薪資,詢問了在永慶房屋工作的家人,得知新人在永慶房屋的各種優勢,遂放手一搏投身房仲業。

CNEWS資料照

一對一師徒制  減少新人走上冤枉路

羅傑認為有業績壓力等於高獎金,之前豐富的打工經驗,幫助他快速適應新工作,加上他從國中開始跟著媽媽看過不少房子,一家人從2房換成寬闊的3房,「媽媽看房很講究,包括注重房屋採光,觀察屋況漏水等潛在問題」,羅傑在媽媽的耳濡目染下,也漸漸對房地產有認識更產生了興趣。

除了前9個月的5萬薪資保證,彈性工作8小時也讓羅傑非常有感,不但有自己時間自由規劃,準時下班也讓他保有自己的生活,包括與朋友出遊。此外,師徒制度也幫助他少走冤枉路,雖然剛入職難免有短暫的撞牆期,但在師父的帶領下,大大提升羅傑在客戶應對、貼心服務的專業,「我很幸運遇到了一位很給力的師父,即便跨區的物件他也會親力親為、手把手地教我,在他身上汲取不少經驗。」

24歲羅傑入職2個月就成交 勇奪永慶房屋新人業績王 10

年紀不為房仲阻力  與首購族有共通語言成優勢

「年輕對我來說是助力不是阻力!」身為8年級後段班的羅傑,不認為年紀跟資歷是他在房仲業的阻力。他透露,遇到的客戶大多是年輕首購族,因與買方年齡相近,容易有共通語言與相同思路,大幅提高成交機率。羅傑分享,有一位30歲客戶是他在網路上因遊戲而認識的網友,兩人認識3個多月,從遊戲聊到虛擬貨幣,後來得知網友有買房需求,因為彼此有共同話題,加上羅傑站在客戶角度思考,深入了解客戶購屋需求,遂成功成交了一筆在萬華的兩房物件。

如今的羅傑,已擺脫剛入行時的生澀,不僅月月都有成交物件,還為自己贏得永慶房屋的新人業績王。回顧入職的這10個月,成交11件案件,創下最高月收入

8萬元的好成績,但羅傑並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厲害,他說自己只是按照前輩們分享過的經驗,一步一腳印的實踐,並表示「選擇對的公司比努力更重要!」

CNEWS資料照

前9個月5萬保障薪資 鼓勵新人放膽嘗試

對於想來挑戰房仲工作的社會新鮮人,羅傑建議,「保障五萬九個月為何不衝一波?不用綁約也不會扣東扣西,離職後也不用賠錢,應該放膽去嘗試、學習,且每位新人都有專屬的師父教導,對於新手來說是莫大的助力!」

關於未來,羅傑期待自己用實力爬上更高的職位,喜愛旅遊的他,除了規劃存錢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更盼在疫情緩解之時,能出國旅遊沉澱身心犒賞自己,豐富自己的人生。

 

照片來源:羅傑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現代孟母必看! 北市十大明星雙學區宅奪冠的是它

福利獎金不縮水  永慶房屋疫情突圍持續招募新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