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中部感恩餐會匯集六縣市 蔡壁如也受邀出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中部感恩餐會匯集六縣市 蔡壁如也受邀出席

柯文哲中部感恩餐會匯集六縣市 蔡壁如也受邀出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麗莎莎都受邀出席,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出席,引發外界熱議,黨主席柯文哲駁斥「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也表示,今(27)日舉辦中部的謝票餐會,蔡壁如確定會出席,破除黨內惡鬥說。

民眾黨昨(25)表示,感恩餐會主要是總統大選部分,邀請對象為中央黨部、競辦、智庫及民間友人,並非尾牙,柯文哲也在臉書發文提到,接下來還有中部場、南部場等等,減少地方同仁需要專程北上的辛苦。

柯文哲表示,這一年選舉受到很多朋友們的幫忙,還有辛苦的黨部、競選辦公室同仁陪著他義無反顧拚一次。選後展開全台各地的感恩聚會,卻被大做文章,其實主要是感謝選舉過程中的工作團隊。他強調,無論是感恩餐會、感恩音樂會,不同形式的聚會,在北中南各地會陸續舉辦,近距離向工作團隊,或者小草們表達他的感謝。

張雪如說,中部感恩餐會選在彰化,席開超過20 桌,宴請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苗栗等六縣市哲友會顧問、競選總部顧問、重要幹部等,感恩大家長期的辛勞。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提到,這次選戰有許多志工一同奮戰,相較於其他黨只有黨工,民眾黨許多支持者是自動自發背上氣球,甚至專門做競選小物、走訪街頭,都讓他們很感動。對於蔡壁如,他認為現在就是讓她在地方扎根,不用為了一點小事做文章。

蔡壁如則簡單回應,今日的餐會她會親自到場。

照片來源:取自蔡壁如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捷藍線、延伸南投 盧秀燕、許淑華盼中央核定給春節禮物

民眾黨立院龍頭團進團出 江和樹:黨中央考慮綠白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