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太好」 朱立倫:靠情義兩字來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太好」 朱立倫:靠情義兩字來選
  • 字級

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太好」 朱立倫:靠情義兩字來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傳出募款狀況不理想,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這次選舉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紀錄,靠的是基層幹部的重情重義,沒花任何一塊黨中央的錢。

朱立倫今早出席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表示,前幾天在彰化、宜蘭的造勢活動靠的都是地方基層幹部自動自發,靠著情義兩個字來選,團結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政黨輪替的決心。

朱立倫強調,這次選舉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且民進黨執政這8年來弊案叢生,所以也是貪腐與清廉的選擇,侯友宜當選總統一定會成立特偵組,掃除貪贓枉法,找回清廉政府。

朱立倫表示,目前預計還要在全台各地辦17場造勢活動,經費來源都是地方自動自發、情義相挺,黨中央沒有資源,侯辦也不願意去募相關經費,都是靠著小額捐款,與基層同志支持。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造勢活動不斷攻擊藍綠,稱「慢慢發現藍綠才是一家」,朱立倫回應,請柯文哲誠如自己所說,好好選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八大行業平日生意比周末好 柯文哲:男人上酒店是為了business

【有影】主帥不能簽字除非幕僚看過 柯文哲認「國民黨一直騙我進他們設的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