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八大行業平日生意比周末好 柯文哲:男人上酒店是為了business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市八大行業平日生意比周末好 柯文哲:男人上酒店是為了business

北市八大行業平日生意比周末好 柯文哲:男人上酒店是為了business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6)天出席演講時語出驚人,稱他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為了疫調監測,曾監測八大行業30天,藉此發現疫情期間,八大行業星期一到星期五生意比周末好,還說「男人去八大行業是為了business」。

民眾黨今天舉辦眾青開講,並讓柯文哲與年輕人近距離對談,有民眾提問柯文哲過去擔任市長時主張以數據分析提升交通安全,但過多的攝影機也造成隱私問題。柯文哲回應,他8年的台北市長任內,重大刑案的破案率百分之百,而許多不是直接目擊,而是調監視器追查,今天談到攝影機侵犯人權,但他每次與里長會談,最多的要求就是要增設攝影機。

柯文哲分享他在北市府成立「資料委員會」,稱資料使用要有規劃,而如今的問題是民眾對政府不信任。他還表示,若是都使用電子支付,汽車旅館的生意就掉下去了。

不過他話鋒一轉表示,他曾因為疫情監測研究過八大行業,由於當時出入要刷身份証並儲存30天的資料,30天後資料就會消失,用意是病毒潛伏期應該也不會超過30天,沒想到發現北市八大行業星期六、日生意不好,「所以表示台北的男人去八大行業是為了business,不是為了娛樂,禮拜六要回家當『好男人』」。

他表示,如果全部e化、電子化,去酒店就都一清二楚,而這就衍生另一問題是誰可以用資料?分析資料?因此全市的數據庫資料,有任何人要使用都要經過資料委員會審查。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國民黨可悲 黃士修:無論讓3%還是讓6%「都不覺得丟臉嗎」

柯文哲稱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拚到底 藍委悲求若破局「請韓國瑜當副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