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民黨可悲 黃士修:無論讓3%還是讓6%「都不覺得丟臉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國民黨可悲 黃士修:無論讓3%還是讓6%「都不覺得丟臉嗎」
  • 字級

批國民黨可悲 黃士修:無論讓3%還是讓6%「都不覺得丟臉嗎」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在誓師大會上發表演說,面對台下大批支持者,柯文哲喊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讓外界解讀藍白合已經破局。柯文哲昨天行程結束後晚間再度夜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0)日還原昨晚狀況並表示,國民黨自詡為泱泱大黨,無論是要民眾黨讓3%還是讓6%,「都不覺得丟臉嗎?」。

黃士修指出,昨天晚上柯文哲夜訪郭台銘都在討論統計學,以及日前簽下不平等條約後,關於讓分條款中究竟是讓3%還是讓6%?他表示,今年5月份國民黨黨內初選時,朱立倫就曾偷改過一次規則,當時與郭台銘承諾說要6月才徵召,並在5月初時,郭台銘的民調就已反超侯友宜,不料朱立倫突然改成5月17日徵召,且結果在4月份時就內定了,最後是拿4月份的民調打敗郭台銘。

黃士修說,國民黨根本沒有在推動整合,甚至反過來攻擊柯文哲,因此違背承諾、背信詐欺的是國民黨,朱立倫用了對待郭台銘的手段在柯文哲身上,原先柯文哲認為要PK,可是在朱立倫的條約框架上變成侯柯、柯侯二選一,扭曲了柯文哲的意思。

黃士修表示,朱立倫把「讓3%」變成了統計學理上的正負3%,相加變成6%。但最可悲的是,國民黨自詡為泱泱大黨,堂堂大黨要求民進黨一個小黨,無論是讓3%還是讓6%,「都不覺得丟臉嗎?」。

黃士修認為,侯友宜從頭到尾都在靠別人不斷地退讓、不斷地修改遊戲規則,才有機會拿到大位,不管是改徵召的時間或是方式,甚至是民調判定或是合約,侯友宜總是要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甚至社會大眾讓他,「那請問賴清德會讓你幾%?」。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黨合作分配職務涉「搓圓仔湯」違法? 法務部:個案交由檢察官判斷

她提25萬份連署書想選總統僅通過2份 中選會:重複影印當然不合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