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辣斯爆與人夫不倫戀 元配壓力太大「被要求撤告」記者會喊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谷辣斯爆與人夫不倫戀 元配壓力太大「被要求撤告」記者會喊停
  • 字級

谷辣斯爆與人夫不倫戀 元配壓力太大「被要求撤告」記者會喊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已婚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原定今天(18)將陪同周姓元配與律師召開記者會,不料因周姓元配所承受壓力太大故臨時取消。

王鴻薇表示,她今天早上才接到律師電話,坦言因為周小姐的壓力實在太大,不便出席記者會,但律師仍然有到立法院與她討論相關事宜。

王鴻薇根據律師轉述指出,周小姐仍然非常生氣,認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應該幫她主持公道,而原先預訂記者會的訴求也是希望谷辣斯能向她道歉、賠償,王鴻薇引述周小姐說法表示,目前為止周小姐只接受到來自家庭、先生、族人們的壓力,所以昨天夜裡才臨時向律師表達目前的狀況無法面對媒體,故取消記者會。

王鴻薇坦言,根據律師轉述,周小姐目前仍然非常沮喪,並接收到谷辣斯希望她撤告的訊息,周小姐也擔心先生的工作職務可能不保,希望谷辣斯不要再透過其他管道對她話、施壓。

新聞照來源:谷辣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16致詞遭噓聲 王婉諭:若遇到柯文哲就縮起來「算什麼時代力量」

立法院將召開臨時會 民進黨團:相信黨團協商會共同努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