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小三 人夫入獄竟強押元配逼簽27萬元分手費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離譜小三 人夫入獄竟強押元配逼簽27萬元分手費
  • 字級
離譜小三 人夫入獄竟強押元配逼簽27萬元分手費

離譜小三 人夫入獄竟強押元配逼簽27萬元分手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2歲葉姓女子疑與1名黃姓人夫有感情糾紛,2、3 年前兩人雖已決定分手,但因葉女要求「分手費」,雙方一直糾纏不清。去年10月黃姓人夫因案入獄服刑,葉女竟夥同3名男性友人,到新北市新莊區強行闖入人夫元配住處,強逼本票與借據金額共27萬元,再搶走筆記電腦、金戒指等財物。轄區新莊警方獲報循線逮人,訊後將所有人依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新莊區瓊林南路1處民宅,前天晚間傳出一起離譜小三闖入元配家中,強逼簽下本票與借據的戲碼。當時王姓婦人與徐姓男鄰居,一起走出家門時,1名女子夥同3名男子突然出現,還亮出手中的開山刀,強行將兩人帶回婦人家中談判,而且逼王姓婦人簽下1張9萬元本票及2張金額各9萬元的借據後,還將家裏的財物帶走。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漏夜追查,分析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4人身影,在5小時內就先後在新北市三重、新店等地,逮回32歲葉姓女子、26歲陶姓男子、39歲程姓男子、28歲王姓男子等人到案。也在程姓男子汽車上查扣本票、借據、手錶、金飾、存摺12本、筆記型電腦2台、手機6支、空氣槍2支、贓款約新台幣1萬600元等。

警方調查,葉姓女子與王姓婦人丈夫疑有感情糾紛,但2、3年前兩人就已決定分手,但一直為了分手費喬不攏,始終糾纏不清,為了暫時安撫葉女,王婦的黃姓丈夫每月都會以「零用錢」名義給錢。不料,去年10月黃姓人夫因案入監服刑,葉女擔心日後找不到人給錢,竟囂張的在前天晚間10時左右找來友人,埋伏在黃家附近,趁機押人闖進元配家中逼簽本票與借據,過程中還破獲住家樓梯間的監視器鏡頭,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新莊警分局呼籲,民眾處理債務糾紛,應循正規法律途徑,提出刑、民事訴訟,切勿以暴力等不法之方式索討債務。警方對任何違法暴力案件,必定嚴正執法,快速偵破,以維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節應景食品7件不合格 衛生局送簡易試劑籲自主檢測

兩公斤黃金當擔保品 73歲婦人遇假檢警險被詐32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