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先翔再爆新案占國有地 賴品妤:違法慣犯 用公費助理牟私利? - 匯流新聞網

NEWS

廖先翔再爆新案占國有地 賴品妤:違法慣犯 用公費助理牟私利?

廖先翔再爆新案占國有地 賴品妤:違法慣犯 用公費助理牟私利?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違法案連環爆,今(8)日週刊再爆除了位於汐止茄苳路的違法停車場,廖家也在新台五路非法經營停車場,且出租的聯絡電話竟還是廖先翔議員服務處。對此,立委賴品妤質疑,廖先翔是違法占國有地慣犯,並涉利用公費助理、公家補助的電話費來牟家族私利。

賴品妤表示,根據最新的週刊內容,這座位於新台五路的停車場占地333坪,除了恐涉及占用國有的道路用地,另外其他的使用分區皆為不可作為停車場使用的保護區,也就是這座停車場就是違法營利;然而廖先翔並未針對這部分回答。

賴品妤質問,繼茄苳路的停車場可能不法套利近5000萬,新台五路的停車場又讓廖家牟取了多少錢?這些不法所得要怎麼處理?賴品妤強調,廖先翔最可議的是對之前幾案的態度都把錯推給他人,遭打臉後才不斷改口;但新案門口的「車位招租資訊」直接放上「廖先翔服務處的聯絡電話」,而且註明是「上班日撥打」,廖先翔脫不了責任。

賴品妤指出,本案顯示出廖先翔可能涉及利用公費補助的服務處租金、電話補貼,甚至是公家的助理費來幫自己經營家族違法的事業?這是人民的納稅錢,廖先翔不能再閃躲,必須出來說清楚。

賴品妤也說,地方上長期盛傳廖家還有諸多違法案件,今天被爆出的可能都只是冰山一角;廖先翔敢發誓確定只有這樣子嗎?還有沒有其他未爆出的違法行為?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照片來源:賴品妤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徐春鶯爭議 柯文哲嗆賴、陸委會搞兩國論:盟邦與小英同意嗎?

批兩岸政策說不清楚 侯友宜:賴清德只想到喝珍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