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連署書收件截止 郭台銘:不會辜負所有期待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今日中午連署書收件截止 郭台銘:不會辜負所有期待

今日中午連署書收件截止 郭台銘:不會辜負所有期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連署書收件截止,感謝全台人民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就在剛才12點整,連署正式結束,他感謝所有支持及參與連署的人,接下來所有工作人員會加緊趕工,將各地的連署書統一整理後,儘速送至中選會交件。

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郭台銘,連署從9月19日開始,至今日11月2日中午12點正式結束,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表示,「連署書收件截止,感謝全台人民支持!」他提到,全台各連署站點結束了連署收件,目前工作人員正加緊趕工,待各地的連署書統一整理後,儘速送至中選會交件。感謝所有夥伴們的辛勤付出,才能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郭台銘也提到,昨(1)日他與副手賴佩霞親自前往中選會,交付了部分連署書。「每一紙簽名,對我們來說都是鞭策與期望,我們會奮戰到底,全力以赴,不會辜負各位的期待!」郭台銘表示,讓台灣走向更美好的未來,實現各位希望的改變,讓改變為全民帶來希望!

郭台銘表示,在中選會清點份數期間,也請各位繼續關注他們的官方臉書、IG與LINE官方帳號動態,若有行程將立即通知。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侯友宜、柯文哲同台拜廟 郭台銘:我不是要來做官的

郭柯侯同台藍白合沒戲?藍黨部主委盼柯文哲換位至侯旁遭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