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侯友宜、柯文哲同台拜廟 郭台銘:我不是要來做官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侯友宜、柯文哲同台拜廟 郭台銘:我不是要來做官的

與侯友宜、柯文哲同台拜廟 郭台銘:我不是要來做官的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罕見3人同台,參加台北葫蘆寺繞境巡安活動。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他為2300萬台灣人民服務,只有目標沒有目的,「我不是要來做官的,我的目標是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府要清廉,說得到做得到」。

郭台銘表示,葫蘆寺是台北市重要的信仰中心,今天與媽祖跟觀世音娘娘祈求,帶給台灣和平、經濟繁榮、政府清廉。他提到,這兩天看到新聞報導,以巴戰爭已進入到最新階段,開始進行巷弄戰,「但無論是以色列、巴基斯坦(應為巴勒斯坦),還是聯合國通過的任何決議案,對戰爭阻止有用嗎?」。

郭台銘說,和平是他這次出來的第一目標,現在世界上戰爭愈來愈多,戰爭離我們愈來愈近,如何不怯戰?如何避戰?是未來任何總統必須要面對,要有能力解決的問題。

郭台銘提到,緊接著登場的APEC峰會,中美兩國將在舊金山碰面,「他們談了那些?台灣問題是否有在其中?美國態度、北京態度又是什麼?是趨向和緩或是孤注一擲?,都牽涉到台灣的和平」,希望將來執政者把和平當成首要之務。

郭台銘還說,台灣要從產業升級,今天是我們執政當局要面對的問題,機械是工業之母,我曾經創辦台灣機械公會,擔任過兩任理事長,我了解機械對台灣產業升級,無論是半導體產業、高科技精密產業,沒有機械就沒有未來,訂單都被日本搶走,請執政黨當局立即拿出對策,不要再開支票騙選票。

郭台銘認為,今天戰爭離我們愈來愈近,任何政府的補貼預算哪裡來?沒有把餅做大,沒有科技轉型升級,台灣的一切都是空談,希望台灣執政者馬上提出對策,馬上開國安會議,對現在世界局勢,甚至在舊金山峰會開始之前,提出台灣的政策主張,提不出來,我們的政權就要準備移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要求盡快決定「結婚對象」 柯文哲笑稱:休息一晚再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納入中配徐春鶯 柯文哲:看她能否說服選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