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要求盡快決定「結婚對象」 柯文哲笑稱:休息一晚再聊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要求盡快決定「結婚對象」 柯文哲笑稱:休息一晚再聊
  • 字級

侯友宜要求盡快決定「結婚對象」 柯文哲笑稱:休息一晚再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與民眾黨在總統候選人上的整合議題持續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晚間拜會國民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長談約一個多小時。對於稍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希望柯文哲能夠盡快決定結婚對象(指無論正副搭檔)為自己,柯文哲受訪時大笑三聲表示,「哈哈哈,好啦好啦,先讓大家休息一個晚上再聊」,並透露向王金平問很多東西,從中美情勢到各個政黨都有請教,王金平則說,「合是一定要合」。

侯友宜昨一口氣接受三家平面媒體採訪,表示他不一定堅持要當正的,當副手搭配柯文哲參選也可以,但兩人一定要在同一張選票上。柯文哲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此舉形同「逼婚」,感覺好像大黨打壓小黨。

侯友宜緊接著召開記者會回應柯文哲表示,他算是要結婚的當事人,最重要的是,「結婚的對象到底是不是我們兩個人結婚?是否共組一個家庭?」他強調,這個家庭是全台六成多家屬所期待的,大家等很久了。

對此,柯文哲晚間與王金平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想一下大家想一下,先讓大家休息一個晚上再聊」,也說與王金平並無談到是否一定要柯侯配、侯柯配,王金平僅建議他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下,我覺得也有道理」。

媒體追問目前政壇都以結婚當作藍白合的比喻,王金平是否能當媒人?王金平表示,自己沒有那麼厲害,柯文哲也打圓場說,「院長很客氣,不要為難他」。

另外,被問及有關郭台銘的部分,柯文哲則表示,「有啦有啦都有聊到,只是我們不要為難他」,媒體追問是希望郭當副手嗎?柯文則回應,「沒有,這個不要跟你們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批賴清德不敢斷ECFA 侯友宜: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有影】認為金溥聰沒打算合作 柯文哲:只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