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侯同台藍白合沒戲?藍黨部主委盼柯文哲換位至侯旁遭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柯侯同台藍白合沒戲?藍黨部主委盼柯文哲換位至侯旁遭拒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協調換位未果。(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北士林社子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行觀音佛祖出家紀念日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到場出席,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場面相當混亂,廟方在活動前,將郭台銘、柯文哲安排在一起,侯友宜在另一側,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見到後要將柯文哲座位移到侯友宜旁邊,但遭拒絕。

今天上午的活動,除郭、柯、侯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侯友宜、蔣萬安兩人約莫在9點之後率先到場,隨後柯文哲約於20分左右到達,郭台銘則是隨後到場。

今天的座位安排,廟方安排柯文哲、郭台銘坐在舞台右側,蔣萬安則與侯友宜在舞台左側,侯、蔣雖先到場,但先至休息區休息,柯文哲入座後,郭台銘隨後抵達,郭與柯握手簡單寒暄,隨後侯友宜與蔣萬安到座位區,黃呂錦茹詢問柯文哲要不要換座位到侯友宜旁邊,柯文哲拒絕。

郭柯侯蔣四人同台。(方炳超攝)

而侯郭柯也先後上台致詞,侯友宜致詞後逕自走回座位,而郭台銘、柯文哲由於座位的關係,在致詞結束後,都有禮貌性向兩位對手握手致意,互動不算熱絡。

據指出,貴賓席原先依序是柯文哲、侯友宜、蔣萬安、葫蘆寺董事長郭江源、郭台銘,但侯到場前,郭位置被廟方改到柯文哲旁。會後媒體詢問柯,是否不願意換到侯友宜旁邊?柯文哲說,本來已經換七次位置了,還要換第八次,還要換第九次他就抓狂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陷僵局 柯文哲:雙方各有堅持沒辦法 要再見面再講

朱稱侯柯確定在同張選票 柯文哲急喊沒有:要規則公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