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同台不願誇柯P?侯友宜原讚這幾年台北進步改口「近一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同台不願誇柯P?侯友宜原讚這幾年台北進步改口「近一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同台出席活動,同台的還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位子在哪,做什麼不重要,重要是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像蔣萬安市長,了不起,真的做得很好,侯友宜原本說「這幾年」,停頓一下又說「這一年不到,我就看到他在台北市的政績突飛猛進,雙北合作順暢無礙,謝謝萬安市長」。

台北士林社子葫蘆寺今天上午舉行觀音佛祖出家紀念日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在野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場面熱鬧。侯友宜致詞時說,我們常常說,台灣人民的驚慌,全世界都知道,要怎樣保佑台灣人民,免於恐懼的害怕,這是作為總統候選人必須要做的事,剛剛跟觀世音菩薩拜託,保佑台灣人民平安,大家團結,大家走在一起,團結台灣所有人的力量,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顏色,為中華民國旗幟底下、台灣這塊土地,大家一起向前走。

侯友宜也希望大家用正向力量、用善念,包容體會看對方。侯友宜還說,其實新北、台北都是一家人,台灣都是一家人,位子在哪裏,最重要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做什麼不重要,重要是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侯友宜讚蔣萬安,了不起真的做得很好,「這幾年、這一年不到,我就看到他在台北市的政績突飛猛進,雙北合作順暢無礙,謝謝萬安市長」。

而今天貴賓席座位,蔣萬安主動與侯換位,侯友宜說,「所以萬安市長換了一個位子,我換了一個位子都沒有關係,我們兩個攜手合作讓雙北共好」,侯也說,未來他也期待,不管誰當總統、誰當哪個位子,大家都是為台灣好,「我們心存善念,自然水到渠成、四方圓滿」。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柯侯同台藍白合沒戲?藍黨部主委盼柯文哲換位至侯旁遭拒

朱稱侯柯確定在同張選票 柯文哲急喊沒有:要規則公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