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簽約平台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吳欣岱:無心解決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簽約平台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吳欣岱:無心解決問題

柯文哲簽約平台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吳欣岱:無心解決問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地方黨部近日頻頻爆出爭議,傳柯文哲為了止血將成立「第三方平台」,開放黨員匿名檢舉。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柯文哲現在將責任丟給第三方,就是不敢面對問題,成立外部平台只是為了卸責,舉報就被當抹黑,根本無心解決問題。

吳欣岱今(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每個政黨以及政治人物都會犯錯,但重點是有沒有面對的勇氣。她分析,柯文哲宣布成立外部第三方平台,藉此匿名檢舉黨職不法根本就只是在轉移焦點、並且以此做為卸責的手段。其實每個政黨以及政治人物都會犯錯,但重點是有沒有面對的勇氣。柯文哲現在將責任丟給第三方,就是不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吳欣岱認為,柯文哲的愛將高虹安貪汙被起訴,李忠庭常常以高的男友身分出去「談事情」、喬標案,成為地下市長。但是柯文哲卻決定全黨挺一人,面對最新的爭議悶不吭聲,消極應對,這樣的處理方式就算有100個平台也沒有任何作用。

吳欣岱表示,柯文哲的台南選哲之友會找來周陳秀霞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周五六擔任貴賓。但是全台灣都知道周陳秀霞、周五六背景複雜,顯然柯文哲為了獲取政治利益,即使知道對方有黑金背景,也可以找來支持,所以這個標準根本就是自己說得算。

吳欣岱說,其實如果有心處理,不論是媒體、網路KOL或是一般民眾爆料,這些都是很好的第三方舉報平台。但是往往大家踢爆舉發之後就石沉大海,或者是被柯文哲抹成是政治攻擊。只要柯文哲的死性不改,把舉辦當抹黑,花再多錢請國際知名公司做也沒有用。

照片來源:吳欣岱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澎湖輪開航慶典 陳建仁:澎湖觀光年底可望達125萬人次

全民反詐從源頭阻絕 鄭文燦:政府簡訊將用固定代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