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批顏寬恒競總封路惹民怨 服務處:暫時封閉請見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靜儀批顏寬恒競總封路惹民怨 服務處:暫時封閉請見諒
  • 字級

林靜儀批顏寬恒競總封路惹民怨 服務處:暫時封閉請見諒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各地競選總部陸續成立,有民眾投訴,台中第二選區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本周六(16)要成立烏日後援會,但昨(14)日就開始封路,導致地方民眾出入不便,民進黨籍參選人、立委林靜儀批評,民意代表應該是為民服務,這樣造成民眾困擾,並非苦民所苦;顏寬恒服務處回應,為確保舞台施工時的人員安全,才進行暫時性封路,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林靜儀說,民主國家選舉是很重要的事情,強調所有的候選人都應該要注意不要造成民眾的困擾,包括宣傳車也儘量選在不擾民的時間,「像我今年就盡量減少宣傳車影響」。但對手顏寬恒競選總部周六成立、周四就開始封路,她質疑,地方立委選舉權力可以大到封路三天,造成民眾回家困擾,並非苦民所苦,而是更加認為自己是土地的主人。林靜儀質疑,顏寬恒現在受官司纏身,若判決確定,是否又會再一次補選?盼民眾可以做出選擇,就讓穩定的她繼續為大家繼續服務。

顏寬恒服務處回應,該路段外側車道經常有車輛停放,因活動當天會搭雨棚,避免雨棚進場後,停放的車輛要移置不易,才將建設局申請使用道路的時間提早到14日,並以三角錐「公告」該路段將會辦理活動;但14日擺放三角錐後,仍有預留左右兩側車道進出;全線封閉的部分,是因雨棚舞台廠商進場施工,為避免工程車出入造成行車危險及有車輛停放,採取封閉措施,施工完成就會開放通行,對於造成不便,感到十分抱歉。

至於官司問題,顏寬恒日前也回應,林靜儀一直用有罪推定來針對,有違無罪推定原則,顯見她法治觀念不足。後續仍會配合司法程序,並繼續捍衛自身清白,盼贏回司法正義。

照片來源:顏寬恒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最強母雞廟口開講近1小時 盧秀燕砲火轟地方中央

捷運綠線受彰東都市計畫影響 王惠美酸:彰化立委睡著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