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詐團成員黑吃黑遭私刑 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羈押禁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詐團成員黑吃黑遭私刑 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羈押禁見
  • 字級

疑詐團成員黑吃黑遭私刑 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羈押禁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疑因捲入詐騙集團黑阣黑案,遭人擄走後手腳遭綑綁囚禁在旗山區某工寮毆打凌虐,橋頭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南打中心等單位救出被害人並逮捕3名嫌犯,循線調查是由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指示所為,傳喚郭到案說明,檢察官訊問後,認郭再添涉犯加重妨害自由罪,嫌疑重大,且有羈押之原因及必要性,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這起擄人案發生在今年10月間,林姓男子被詐騙集團的黃姓成員懷疑私吞200萬元黑吃黑,於是找了郭再添幫忙處理,郭在10月9日到10日凌晨間,指示吳姓、林姓及陳姓小弟,在10日凌晨2至3時許間,先將被害人由高雄市三民區某燒烤店帶往郭再添位於屏東縣林園鄉的辦公處所建物內談判。

郭並夥同多名年籍不詳的成年男子,毆打被害人,致其多處受傷,並將被害人限制自由於該處所二樓;隨後又將被害人帶往被告郭再添妻子所經營位在屏東縣東港鎮之民宿內;之後再復由同案共犯再將被害人自郭妻的民宿先後帶往屏東縣高樹鄉之工寮、高雄市旗山之工寮內,持續限制被害人之行動自由。

橋檢主任檢察官蘇恒毅、檢察官鍾葦怡指揮警方深入追查後,認為郭再添涉案情節重大,14日前往他位於東港住處等處搜索,並傳喚他到案說明,經漏夜偵訊後,郭觸犯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涉有重嫌,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因新黨競選經費挨告 郭璽反訴趙少康

北捷工人潛水夫病案 最高院調解廠商賠共400萬結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