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藝術教育不可少 民代爭取紙風車台中最終加碼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盧秀燕:藝術教育不可少 民代爭取紙風車台中最終加碼

盧秀燕:藝術教育不可少 民代爭取紙風車台中最終加碼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深受孩童喜愛的戲劇天團「紙風車劇團」,七月份在台灣368個鄉鎮市區進行兒童藝術工程表演,原在台中四育國中以壓軸最終場落幕,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與張彥彤極力爭取下,將在9月2日於中區光復國小加碼演出,以呼應台中市長盧秀燕之前承諾「會繼續爭取安排紙風車到台中演出」,另外,透過藝術教育,致力打造良好藝文參與環境,讓更多市民享有免費的藝文饗宴,希望能在孩子心中留下完美的句點。

羅廷瑋表示,現代人生活步調十分緊湊,希望能在這個都市水泥叢林中,忙碌的小家庭可以透過各種大小親子活動,拉近親子間距離,也藉此讓孩子在這後疫情時期有更多探索世界的機會,透過劇團演出,把歡樂帶給市民朋友。

張彥彤說,這一次紙風車表演的劇碼是並非之前的《唐吉軻德冒險故事》,而是結合音樂、魔術、特技、人偶等內容的《巫頂環遊世界》,民眾可以再次參與,相信孩子一定會非常喜歡。

台中市近年致力教育、文化藝術與親子互動,其中不間斷的舉辦親子活動以及辦理慈善會獎學金,希望給孩子們多面向的教育以及更好資源,另外,建設局持續與民間攜手改造多處公園成為「台中美樂地」,如北屯兒童公園、馬卡龍公園等,讓孩子們不用擔心休閒去處。

文化局則表示,暑假結束後,在各區也將陸續登場逍遙音樂町、台中樂器節以及年度盛會台中爵士音樂節等多元類型的表演活動,10月也有國慶焰火在台中,邀請民眾體驗台中藝文之都的魅力。

照片來源:羅廷瑋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參選、競選看板都顯見藍不團結 民代駁斥:陸續安排

郭台銘參選讓賴清德野狼得利 謝子涵:民主自由選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