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接台中市第三副市長 黃國書:做好立委工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將接台中市第三副市長 黃國書:做好立委工作

傳將接台中市第三副市長 黃國書:做好立委工作 9 傳將接台中市第三副市長 黃國書:做好立委工作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後,副市長除黃國榮續任外,另邀請前立委王育敏加入市府團隊,但半年多來,第三位副市長仍懸空,中部政壇近日傳出,多次擔任台中市議員、現任立委的黃國書,對台中市熟稔,是可望人選,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進行市政會議前被問及此事是否屬實,僅笑而不答,台中市政府則統一回應,市府第三位副市長是依據施政藍圖考量,不針對個別人選進行揣測。

黃國書先前受「線民事件」影響,宣布退出民進黨、放棄立委選舉,現階段除全力輔選賴清德,外界也關切他的下一步,傳出可能出任台中市政府第三位副市長,他表示:「子虛烏有!」,嚴正否認此事,而黃國書服務處也回應,委員的任期到明年一月,目前僅有將立委工作做好的規劃,就是給選民最大的交代,至於任期結束後的動向暫時沒有任何打算。

而與黃國書私交甚篤的立委張廖萬堅也表示,目前在賴清德競選總統團隊裡面,黃國書非常投入在輔選,不管從哪裡傳出這個(傳言),都是假消息。

新聞照來源:黃國書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74線接國道一號 陳建仁:張廖萬堅為民積極協調

中市人行道花10年改善?! 陳文政:市府縱容興富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