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將任副市長? 盧秀燕:以市政建設人才為主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將任副市長? 盧秀燕:以市政建設人才為主

蔡壁如將任副市長? 盧秀燕:以市政建設人才為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大選結束,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僅是最強輔選員,更因擔任民眾黨中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主委,讓台中市成為「藍白合示範區」。副市長王育敏因當選不分區立委,市政團隊僅剩黃國榮一人,今(15)日盧秀燕出席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興建工程時表示,為了讓市政儘快運作,現已在處理當中,很快就會向市民宣布。

盧秀燕表示,以她過往數年的執政風格,還是要讓市政能夠正常運作,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也會處理副市長的問題。她提到,市政工作不會考慮選舉,也不會考慮政治,完全以市政、建設,以及市民照顧為主。至於外界盛傳是否延攬民眾黨蔡壁如擔任副市長,盧秀燕並無明確說明。蔡壁如則表示,都是外傳,駁斥副手說法。

另外,盧秀燕本次選舉後聲勢上漲,外界認為她可望成為藍營新共主,她回應,選舉已經結束,希望儘快讓市民、全國民眾回復正常生活,現在就是專心市政、做好建設來照顧市民。

至於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晨離世,盧秀燕說,施主席跟她在立法院共事過,是她這一生中最敬佩的人物之一,因為他追求堅持民主的精神跟價值,永不妥協,是一位非常了不起、有風範,且打造台灣民主政治的重要前輩,謹向他表示敬意,也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區委失利4-2】蔡壁如藍白合仍高票落選 綠:選舉非意識形態 還有地方肯定

民眾黨失利因無基層 江和樹:小草計畫從台中出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