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爽玩浪漫台三線 避暑、吃美食超滿足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搭車爽玩浪漫台三線 避暑、吃美食超滿足
  • 字級

搭車爽玩浪漫台三線 避暑、吃美食超滿足 9 搭車爽玩浪漫台三線 避暑、吃美食超滿足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酷熱炎夏,民眾多半選擇山林避暑,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動觀光公車153谷關線,串聯高鐵台中站至谷關間山線的熱門景點,暑假期間還可參訪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辦理的「第二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11個藝術作品妝點東勢客家聚落,讓民眾搭車享受浪漫台三線。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為提供旅客到訪台中最輕鬆、便利的交通方式,觀旅局持續推動台中觀光公車與台灣好行品牌;除營運中的台中觀光公車153谷關線、309高美線、151阿罩霧線及台灣好行11路台中時尚城中城線,也持續籌劃增加66副大坑線及888豐后線,期待為旅客串起台中山、海、屯、都更豐富的旅程。

陳美秀表示,153谷關線路線大多行駛在山林間,沿線熱門景點,除綠意盎然的「東豐自行車綠廊」、充滿童趣的「九房3D彩繪村」、融合林業歷史與生態的「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及遠近馳名的「谷關溫泉」外,還有東勢、白冷特色小吃及精彩的部落文化,豐富多元的玩法,讓旅客都能擁有不同體驗,也推薦旅客安排2日行程,悠閒漫遊台中山線。

觀旅局提到,東勢區是台中重要的客家聚落之一,近期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舉辦「第二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已開展,3個展區蔓延150公里展出期間至827日,整個展場蔓延150公里,其中座落第三展區的台中東勢區是展區最南端,11個藝術作品分散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及大茅埔3處周邊,詳細活動點位可上浪漫台三線藝術季活動網站查詢,或者利用台中觀光旅遊網「台中觀光公車專區」獲得更多觀光公車旅遊資訊。

新聞照來源: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亞洲首創!台中交通月票突破2萬人 到科博館找威利抽大獎

日月潭萬人泳渡報名3日秒殺!馬英九10度挑戰佳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