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騎得遠!柯文哲24日騎一日北高 採接力進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一群人騎得遠!柯文哲24日騎一日北高 採接力進行

一群人騎得遠!柯文哲24日騎一日北高 採接力進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歷年228紀念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會騎自行車進行一日北高活動,他今年將繼續騎自行車紀念。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今(22)日表示,今年柯文哲會在24日騎腳踏車,不過會採「一人一棒」方式,接力進行。

吳怡萱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指出因為228是週三,因此今年是24日騎車,騎單車活動是跟著民間主辦單位的大會安排。今年方式跟以往比較不同,因為柯文哲能練習的時間比較少,所以是用一人一棒接力方式進行;柯文哲擔任第一棒,早上6時出發,至於接棒地點還在安排,但柯今年不會一口氣騎到高雄。

民眾黨昨天夜間也在社群上公布,24日相關規劃,起點一如既往是在台北市北投關渡宮,預計25日凌晨抵達高雄大義國中。柯文哲邀請黨公職一起加入騎車,大家一棒接一棒,一起堅持到終點。

據指出,今年採接力方式進行,是因柯文哲體力已逐漸下降,且總統大選期間身體有受傷,才改採接棒方式。

照片來源:柯文哲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找有紅黑爭議者接組織部?柯文哲:送中央委員會討論

瘦肉精兩個鐘頭就知答案還在吵 柯文哲嘆:這國家實在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