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談國會運作   鍾佳濱自曝遭立院小吃攤誤認「A片」人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直播談國會運作   鍾佳濱自曝遭立院小吃攤誤認「A片」人員

照片來源:鍾佳濱國會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為擴大宣傳政績、增加知名度,政治人物越來越重視自媒體直播及社群經營。民進黨立法委員鍾佳濱展現「拓展和民眾互動多元平台」的決心,在臉書和Youtube開設直播節目「濱濱有理」,大聊豬肉瘦肉精和近期國會運作爭端,更自曝年輕時遭立院小吃攤老闆誤認為「A片」人員。

節目一開始,鍾佳濱大啖立法院著名小吃意麵攤,他透露,自己擔任助理時期就非常愛吃這一味,更提及過去擔任屏東縣副縣長時,來訪立院時,因為老闆口誤,被認為是「A片(約聘)」人員,讓他嚇一跳。

鍾佳濱也利用意麵上的肉燥連結時事議題,討論梅花豬肉瘦肉精事件。他也向觀眾解釋,過去日本發生千面人事件、台灣發生模仿犯,也沿革出「毒化飲食物品罪」。

照片來源:鍾佳濱國會辦公室

鍾佳濱更擔任起立院小百科,向觀眾說明近期國會議事運作的爭議,指出已特地查閱議事規則,立法院召開朝野或黨團協商,是要由院長來召開,但不排除院長可以授權給某黨團邀集。他也談到,民進黨在接下來委員會的動態,「在未來如果有超過1/3的席次,就確定有一席召委」。

直播結束後,鍾佳濱在社群平台表示,「很感謝大家給大叔很多寶貴的意見,我都收到了!」他更指出,勇往直前的面對多元的聲音、接受指教,這是民進黨民意代表的特色,拜託民眾繼續支持直播節目。

照片來源:鍾佳濱國會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ET爭議大!謝國樑控林右昌市府不登記產權  國民黨批蕭美琴急護航

美甲品牌MINOU停業  消保官:會員不滿可申請支付命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