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媒體不耐煩?吳欣盈:無法每天回應碎小事但非不尊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回應媒體不耐煩?吳欣盈:無法每天回應碎小事但非不尊重
  • 字級

吳欣盈赴政大接受學生提問。(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獲提名後,媒體曾詢問有關國籍爭議等議題,吳欣盈都曾面露不悅、回應相當簡短。吳欣盈今(15)日赴政大演講並接受學生提問,被問及此事時說,自己願意受到監督,但她的邏輯是主管單位向她要求,那是她該呈報,她不需要對其他的人再做解釋,她沒有辦法每天針對這些碎小的事情去做這些回應,可是不代表說她不尊重。

有學生詢問吳欣盈,先前被質疑雙重國籍問題,吳欣盈回應稱這是她和美國政府的事,但前立委李慶安前車之鑑,是什麼脈絡讓吳欣盈認為公職被選舉人與選舉人是無關,也對一些議題回應感覺似乎不以為然?

吳欣盈表示,其實對她而言,要打她的話,直接質疑她有無雙重國籍或有無公開透明她能理解,但她也覺得當公眾人物的話,就是必須受到監督,這很合理,自己對於被監督沒有什麼問題,但可能大家在看媒體片段的時候,因為不同媒體、不同時間在做訪問,然後很多人也沒把片段從頭看到尾,事實上她覺得自己的邏輯非常清楚,意思是主管單位跟她要求的話,那是她該呈報的,她不需要對其他的人再做解釋,確認後再告知民眾,這才是正確的程序,不是隨便的人來一直問。

吳欣盈還說,昨天她去立法院,大概有40、50台記者跟機器,櫃檯還被撞倒、桌子被翻桌,她為了簽一個名,很難看,她無法同時回答所有的問題,她在立法院還在工作,而老公在國外,又有個9個月大的小孩,同時最近又要當副總統候選人,要跑很多個行程,沒有辦法每天針對這些碎小的事情去做這些回應,可是不代表說她不尊重、不代表她不被監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比陳定南陳子反諷變色龍 柯文哲:背叛台灣人民的是民進黨

外交部批吳欣盈出訪高調 柯文哲反轟綠到國外變龜孫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