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抖不停露餡 18歲男汽車門夾層藏毒品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臨檢抖不停露餡 18歲男汽車門夾層藏毒品被逮

cnews204231215a2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18歲王姓駕駛,開車被警察攔檢後,疑因藏有毒品心虛,竟全身抖動不停。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表示,轄區瑞安街派出所警網,日前在轄內辛亥路執行酒測勤務,攔停一輛自小客車,王姓駕駛不僅神色緊張,車上散發濃厚的毒品味道,身體還不斷發抖。員警察覺有異,果然在汽車門夾層,發現黑色隨身包,查獲毒品K他命藥丸20顆、K他命15包、卡西酮成分果汁包41包等。

大安警分局表示,員警攔檢後發現,王姓駕駛緊張到不停發抖,實在十分特異。因此請他進入管制區並下車受檢,查證身分過程,王姓駕駛視線一直往駕駛座旁的車門看去,員警懷疑車門可能藏有違禁品。果真於車門夾層內發現黑色隨身包,在包內查獲毒品K他命藥丸、卡西酮成分果汁包等。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向上溯源,追查同案共犯。

cnews204231215a20

大安警分局表示,全國警察機關正執行「清源專案 2.0」計畫,積極進行清查布建,打擊黑幫、查緝毒品,找出製毒工廠、網路賭博機房、私行拘禁人頭帳戶開戶人場所等犯罪分子藏匿地點。而查緝毒品亦是重點之一,切勿踏上吸毒不歸路。警方將持續蒐報加強查緝作為,對毒品嚴加查緝,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可打「110 報案」專線,一同維護淨化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悄悄摸走浪浪捐款箱 45歲男疑工資未入帳涉竊

母失聯16年成無名屍 女無力殮葬善願愛心協會免費全套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