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比陳定南陳子反諷變色龍 柯文哲:背叛台灣人民的是民進黨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自比陳定南陳子反諷變色龍 柯文哲:背叛台灣人民的是民進黨

自比陳定南陳子反諷變色龍 柯文哲:背叛台灣人民的是民進黨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自稱「陳定南進化版」,陳定南之子陳仁杰在臉書發文諷刺柯文哲,自己爸爸不是變色龍,要柯文哲別鬧了。柯文哲今(15)日被問及此事表示,講到陳定南就想到清廉勤政,但今天民進黨還能跟清廉勤政畫上關係嗎?是柯文哲背離價值比較遠還是民進黨背離價值比較遠?「今天背叛台灣人民的是民進黨!」

柯文哲日前稱自己是陳定南進化版,陳仁杰於臉書發文要柯文哲別鬧了,他父親生肖屬羊,不是變色龍,陳仁傑還酸,「變色龍再怎麼進化也不可能變成羊吧?除非我們讀的進化論是不同版本」。

柯文哲上午前往宜蘭,出席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琬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受訪時被問到此議題。柯文哲說,講到陳定南就想到清廉勤政,事實上,清廉勤政愛鄉土一直貼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會議室牆上,他就問各位,今天民進黨還可以跟清廉勤政劃上關係嗎?這才是最大問題。到底柯文哲背離價值比較遠,還是今天的民進黨背離價值比較遠?今天背叛台灣人民的是民進黨,當年他們是怎麼支持民進黨的?怎麼都沒想到今天會變成這樣子。

此外,昨天國教行動聯盟等教育團體舉行教育座談會,並要對三位總統候選人提問,柯文哲以視訊方式參加,至於賴陣營則臨時沒派人,讓主辦單位錯愕?且公視上傳影片完全被消失?對此,柯文哲也無奈表示,目前台灣的媒體現況就是這樣,其實媒體本來是國家第四權,要能夠有效監督政府,不過現在他發現都是執政黨監督在野黨,這也沒辦法。

柯文哲說,其實這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其實對方大概慢慢要邊緣化柯文哲,第一步是把柯文哲新聞全都淡掉,如果是私人媒體,還可以說這老闆跟候選人有特殊關係就算了,今天最大問題是公共電視是國家的,這是目前台灣現況,那也因為這樣才需要改革它,這就是要改革的對象,是個不公平的媒體。

另外,對於民眾黨號召青年買車票返鄉投票,柯文哲說,這也是個問題,民進黨為什麼失去了年輕人支持,這是民進黨自己要去思考的。今天不是因為柯文哲,台灣才出現第三勢力,而是因為台灣人民、特別是年輕人受不了這兩個黨,才會出現第三勢力,不然他們有什麼資源?我們什麼都沒有啊。柯文哲也呼籲全國青年朋友,回家去說服長輩,要跟他們講到底現在台灣發生什麼事、台灣未來怎麼辦。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舉變搶路大戰?柯粉不爽這件事 搶綠開票之夜場地路權

姚立明稱柯與黃國昌將大吵 柯文哲反酸:習慣內鬥才這樣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