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二度訪美近乎底定 柯文哲10月上旬擬赴美西約一周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獨家】二度訪美近乎底定 柯文哲10月上旬擬赴美西約一周

柯文哲確定將二度訪美。(資料照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二度訪美行確定成行!據了解,柯文哲將在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在9月30日啟程訪美東岸後,預計10月1日或2日啟程出訪美國西岸,出訪時間約在一周內,但目前行程保密到家,不過在安納罕,已有柯粉組織「南加州哲友會」並將舉辦成立餐會,時間就訂在美西時間10月4日晚間,據指出柯文哲也將出席此活動。

柯文哲是否二度訪美,近期成為關注焦點,柯文哲在4月曾到訪美國東部、中部,共出訪21天,見了許多政要,而在歸國後,隨即領表投入參選總統。

早在柯文哲6月訪日回台後,陸續又傳出柯文哲將出訪東南亞甚至再訪美國,但隨選戰腳步逼近,柯文哲出訪地逐漸縮小範圍到是否要再度出訪美國,據了解,柯陣營對於是否再度出訪,當中有不少討論,直至9月中旬都還未有明確定案。

雖然陣營內有不少討論,但據了解,柯營在本周已確定,柯文哲確定將在10月第一周啟程訪美,預計將在1日或2日啟程,目的地也就是外傳許久的美國西岸,包含洛杉磯、舊金山等華人較多的地區,都是柯文哲將到訪之地,出訪時間也預計壓在一周以內。

據了解,有一場柯文哲在美活動已確定舉行,即柯文哲的南加州哲友會成立餐會,時間訂在10月4日晚間,至於其他行程,目前柯陣營尚未透露。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僅表示,還在評估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轟綠雞蛋光電都貪 柯文哲質問賴清德:執政一員你都不知?

柯P拋長照七策:辦長照保險、住宿型機構補助每月三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