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轟綠雞蛋光電都貪 柯文哲質問賴清德:執政一員你都不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轟綠雞蛋光電都貪 柯文哲質問賴清德:執政一員你都不知?
  • 字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雞蛋爭議下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日再被問到雞蛋議題,柯文哲表示,人家說一葉知秋,這是「一蛋知秋」,從蛋就知道當前民進黨有多糟糕。柯文哲質問,怎麼我們國家都講不清楚?「我也直接挑戰賴清德,你不是執政團隊的一員嗎?你要不要出來講話?」「當前民進黨跟什麼劃上等號?貪污啊!雞蛋貪污、光電貪污,每條都貪是怎樣?搞什麼鬼?」

柯文哲今天上午舉行長照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有記者詢問柯文哲雞蛋議題,柯文哲表示,人家說一葉之秋,這是「一蛋知秋」,從蛋就知道當前民進黨有多糟糕,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從頭到尾沒一件事聽起來合理,包含一人公司、資本額50萬,然後可以標幾億的生意,停業還沒復業政府就簽約,政府可以跟一個還在停業的公司簽約嗎?

柯文哲問,政府買了1億4000萬顆蛋,到底報廢掉多少?他現在看數字都兜不攏,有時5400萬、有時6000萬,到底報廢多少?剩下蛋到底跑去哪裡?我們這國家怎麼都講不清楚?又有多少流到市面、到底到哪裡去?這個政府都完全沒紀錄嗎?一定有的嘛,為什麼不敢拿出來?這一定有問題。

柯文哲氣沖沖地說,他也直接挑戰賴清德,「你不是執政團隊的一員嗎?你要不要出來講話?要不要順便自己組個調查團自己去調查?」結果現在看到陳吉仲、林聰賢下台,不是今天還明天要去立法院做專案報告?現在也不用了?還是隨便找個替死鬼去擋著就好?

柯文哲氣憤地說,有時候他會很生氣,當前民進黨跟什麼劃上等號?「貪污啊!雞蛋貪污、光電貪污、疫苗貪污、口罩貪污、每條都貪,是怎樣?搞什麼鬼?」柯文哲質問,賴清德作為執政的一員,這些事情都不知道是不是?「說這跟你無關?你都不知道?」所以他常說「新潮流不倒,台灣絕對不會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幕後】停權高虹安 黨內質疑「拿明朝劍斬清朝官」 柯P無奈令做這件事

【幕後】綠營側翼打高虹安讓基層也遭殃 市府硬起來護公務員好做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