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典林爆郭柯合作實質進展 柯辦:見面等於要合作連結不適當 - 匯流新聞網

NEWS

謝典林爆郭柯合作實質進展 柯辦:見面等於要合作連結不適當

陳智菡。(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甫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8)日接受專訪時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彈性較大,據他了解,郭台銘跟柯文哲有在談合作,而且有實際進展。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天受訪時反駁,表示很常有地方黨籍人士會來做遊說,但傳出來就變成有見面就等於要合作,這個連結非常不適當。

陳智菡今天上午出面受訪。首先針對金門823活動,柯文哲可能不出席的傳言,陳智菡表示,先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柯文哲、郭台銘可能23日在金門合體,甚至說已經確定這樣的行程,要在這澄清,823行程內部都還在討論中,目前應該會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823活動,不希望淪為一個大拜拜,甚至是炒作,還有很多紛擾狀況。

陳智菡說,的確他們有收到很多支持者反映,這對於內部來說造成很多困擾,「我們非常堅定,民眾黨已經確定提名柯文哲,柯文哲參選到底是毫無懸念的」。媒體追問,不去的考量是否是先前金門的「海誓山盟」導致卻步?陳智菡說,這跟過去紛擾一定有一些相關,跟很多現在傳言也會有所連結,但希望紀念823,希望是有意義的活動,而不只是淪為大拜拜,如果只淪為秀場的話,其實也沒有必要特別在823跑過去一趟。

陳智菡說,從上週開始,內部會議就有在討論,針對這樣的傳言,到現在當然還是希望能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但不代表他們需要被別的陣營牽著走,「我們認為應該要更明確表態,主席原本想在黨慶演說做明確宣示,但我想他心意也很堅定,不需要任何宣示來佐證」。

而針對謝典林爆料郭台銘、柯文哲合作有實質進展,陳智菡則回應,柯文哲到各地去,很常有地方人士會透過各種管道來做遊說,柯文哲這邊都有明確表達想法,後面傳出來就變成有見面就等於要合作,這個連結非常不適當。陳智菡強調,柯文哲已經在內部多次公開提到,會代表民眾黨參選總統,而且已經獲得提名。

媒體追問,郭辦是否不斷聯繫柯辦想撮合「郭柯配」?陳智菡表示,在很多私下拜會行程,地方人士就會說郭董有傳訊息,或是在野陣營希望整合成功,「因為來者是客,但我們也會明確表達有自己的準備,所以很容易有見面後,就被導引成就是要合作,這些操作很沒必要」。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後援會「空姐熱舞」挨批 柯辦:尊重專業絕無物化之意

民眾黨爭議不斷 苗博雅:柯文哲標榜說真話但聽不進真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