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蔣萬安8/29登陸參加雙城論壇 北市府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蔣萬安8/29登陸參加雙城論壇 北市府回應了

蔣萬安。(北市府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的首次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年照慣例將輪到上海方主辦,蔣萬安是否登陸,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蔣萬安本人今年將出席,雙城論壇將於29日展開。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一切都在規劃協調中,一旦確定對外說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日前透露,今年雙城論壇將在8月最後一週主辦。據了解,雙城論壇日期已經敲定,就在29日至31日舉行,蔣萬安將親自飛往上海,這也是自2020年疫情以來,雙方首度舉辦實體論壇,也是蔣萬安上任來的首次。而今年雙城論壇,將有11位議員隨行,名單中包含國民黨及民眾黨議員。

雙城論壇,全稱台北上海城市論壇,是前市長郝龍斌時代,於2010年起每年舉辦的論壇,第一屆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此後每屆輪流由上海和台北兩地舉辦,逢單數年在上海舉行,雙數年則在台北舉辦,雙方都會派遣一級行政首長率領的交流團參與論壇。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典林爆郭柯合作實質進展 柯辦:見面等於要合作連結不適當

民眾黨爭議不斷 苗博雅:柯文哲標榜說真話但聽不進真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