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新春團拜 蔡清祥:持續落實司法公平與正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法務部新春團拜 蔡清祥:持續落實司法公平與正義

法務部新春團拜 蔡清祥:持續落實司法公平與正義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結束,法務部今(15)日舉行團拜,部長蔡清祥除向法務部同仁賀節,並表示新的一年來臨,為持續落實司法公平與正義,法務部將與時俱進推動各項業務,期勉同仁全力以赴投入推動各項業務。

法務部新春團拜 蔡清祥:持續落實司法公平與正義 11

蔡清祥指出,回顧過去一年,本部及所屬全體同仁群策群力,展現無與倫比的團隊行動力,無論在修正刑法及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與德國簽署刑事司法互助協議;並推動許多溫暖友善的司法政策,如製作《民法成年指南》、辦理「司法前進校園講座」系列活動、擴大更生事業群網絡等各項重大業務,均獲致豐碩的成果,對於同仁的辛勞與付出,表示他個人最深的謝意。

蔡清祥說,隨著新的一年來臨,為持續落實司法公平與正義,法務部將與時俱進推動各項業務,期勉部內同仁,除了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同心協力、全力以赴投入推動各項業務,並從民眾的感受出發,勇於任事,以積極回應民眾對司法正義的期待,再創佳績。

法務部的團拜並有敦品中學的木箱鼓打擊樂,及北一女中鎖舞社舞動青春的精彩演出。

照片來源:法務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園沙坑嬰屍案 南檢解剖遺體送驗究死因

胞兄確診完成3劑疫苗接種弟被罰20萬 台中高行撤銷處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