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願鈔票」巨型裝置放大心願 聯廣傳播集團贊助聯合勸募協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用「心願鈔票」巨型裝置放大心願 聯廣傳播集團贊助聯合勸募協會

用「心願鈔票」巨型裝置放大心願 聯廣傳播集團贊助聯合勸募協會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聯廣傳播集團用創意展現愛心,2024開春即贊助合作多年的客戶聯合勸募協會,以裝置藝術展出方式,邀請民眾一同關懷弱勢族群。聯合勸募同時攜手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遠東百貨信義分公司、佳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共同舉辦「百萬心願真實呈現記者會」,和大家分享弱勢族群的心願。

用「心願鈔票」巨型裝置放大心願 聯廣傳播集團贊助聯合勸募協會 11

聯廣傳播集團將聯合勸募蒐集的受助者心願集結成「心願鈔票」裝置藝術,合作的愛心企業則用具體行動實現他們的願望,即日起分別在位於雙北的愛心企業展出,邀請民眾一起關心弱勢朋友心裡想說的話。

傾聽受助者心裡的願望並用具體行動實現心願,負責創作設計的聯廣傳播集團和光洋波斯特團隊共同發想與製作「心願鈔票」裝置藝術,其創意發想來自聯合勸募多年助人服務實績,利用便利貼邀請弱勢朋友親筆寫下各自的願望,並將數張便條貼拼貼成千元鈔票的模板,此平面設計也正是2023年的4A創意獎得獎作品。

聯廣傳播執行長程懷昌表示:「聯合勸募始終秉持以正面能量傳遞社會共好的理念,期待更多人能藉由心願鈔票的展出,深入瞭解聯合勸募的公益價值,也能更關心這片土地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們。」

活動首站由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開跑展出,勤業眾信姚勝雄永續長表示:「勤業眾信與聯合勸募的公益合作行之有年,本次展出獲得同仁們熱情迴響,許多人在心願鈔票前駐足良久,並進一步以實際行動支持,勤業眾信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下一棒由遠百接力,讓愛持續。」

遠東百貨信義分公司則提供遠百信義A13四樓美食區空間用於展示,將「心願鈔票」的理念傳遞予每一位顧客,民眾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時刻關注公益行動,期許大家能夠一同共襄盛舉、相挺公益,讓弱勢團體能夠接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份愛心與關懷。

佳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新莊的總部大樓空間展示,李進江營運長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關懷理念,持續協助不同的弱勢團體,我們藉由心願鈔票的裝置藝術擺放,邀請員工能一起用實際行動來做公益,透過愛心義賣所得捐贈給聯合勸募,使員工的愛繼續向下紮根,延伸到每一個角落。」

綜觀這個世代多樣化的弱勢需求,更要能提供多元的服務,聯合勸募副理事長鄭光禮表示,「聯合勸募走過30年,積累深厚的偕同助人服務經驗,掌握全台各地服務需求,透過審查分配運作機制,確保捐款人的愛心順利抵達最需要的受助者手上,這次的心願鈔票裝置藝術獲得愛心企業的大力支持,展出的地點跨足多元產業,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受助者的真實需求,也邀請社會大眾繼續和聯合勸募並肩同行,關注弱勢族群的需要,陪伴他們跨越生命的困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保科技尾牙砸千萬犒賞員工  董事長林建涵宣布員工加薪5% 

中保科研發G.Care App 首次參展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成亮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