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法國賀新春 La Trinitaine推出2024春節禮盒 - 匯流新聞網

LIFE

品味法國賀新春 La Trinitaine推出2024春節禮盒

cnews207240123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品味法國賀新春,La Trinitaine推出2024春節禮盒,以巴黎景點及特色甜品為設計主軸,業者強調,全系列商品皆來自法國,紅色為主的禮盒,充滿喜氣,洋溢著親友相聚的歡樂及年節熱鬧的氣氛,是闔家團聚、聊天、遊戲時的點心好選擇,饋贈親友也很合適。

業者表示,最具代表性的法國香頌餅乾原味薄片,微甜酥塔與層酥蛋捲,法式甜品三重奏禮盒內有草莓費南雪,採用普羅旺斯頂級草莓作成果醬的草莓夾心餡料;檸檬費南雪,嚴選南法特級檸檬精心慢火熬煮的檸檬餡料;瑪德蓮,天然原料製作,口感蓬鬆,淡淡檸檬香,香甜濃郁超可口,是最經典的法國風味點心禮盒。內有鹽之花的法式太妃糖,口感獨特鹹甜滋味有甜蜜幸福的感覺。

cnews207240123a02

業者指出,2024春節全新推出內容與包裝的精巧禮籃組,有別於一般的禮盒,禮籃內裝有最受歡的香頌餅乾、風味獨特的蛋捲禮盒及限量推出的巧克力甜橙餅乾,香味醇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可愛小巧的迷你皮籃,簡單傳遞最真心的祝福。

針對全新推出的巴黎美景餅乾禮盒,業者說明,紅色鐵盒印製巴黎著名景點打凸呈現在鐵盒上更添質感,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凱旋門、聖心堂等輝映彩色氣球更顯活潑熱鬧,內有三款不同特色的餅乾。微甜酥塔,結合當地優質的奶油乳製品及布列塔尼南部的鹽織花,濃濃的奶油香氣和加入的適度海鹽,口感酥鬆不甜不膩;原味薄片,薄餅酥脆,濃濃香香的奶油帶點鹹鹹的鹽之花口感獨特;層酥蛋捲,蛋捲味道香濃,讓人無法停止的吃下去。

業者補充,法國布列塔尼層酥蛋捲禮盒嚴選新鮮及天然的食材,純淨原始的風味傳承60餘年來口味依舊不變,不加水的堅持,在鐵板烤製後捲成如雪茄狀,無法複製的層酥蛋捲口味。自然濃郁的香氣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無添加奶油,使用天然植物油也適合蛋奶素食者食用。蛋捲味道香濃,法式口感市面上少有,有別於日本蛋捲的緊實及香港手工蜂巢蛋捲的鬆酥。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力挺年輕人創高收入 永慶房屋雙北直營門店千萬業績經紀人高達99位

聯賣助攻!永慶房產加盟四品牌北台灣2023業績突破39億、年增1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