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饌賀新春 La Trinitaine推新春系列禮盒 - 匯流新聞網

LIFE

巴黎美饌賀新春 La Trinitaine推新春系列禮盒
巴黎美饌賀新春 La Trinitaine推新春系列禮盒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105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還沒想好要送什麼年節禮盒嗎?La Trinitaine推出新春系列New Year Collection,2023春節禮盒精選各式以巴黎為設計主軸的商品,紅色為主的禮盒充滿喜氣,洋溢著親友相聚的歡樂及年節熱鬧氣氛。

2023年全新主打禮盒組,巴黎風情禮盒包含主廚:樂逍遙餅乾350g、香榭麗舍餅乾禮盒350g,兩款以巴黎為設計主軸的餅乾及漂亮的紅色緞帶禮盒,上面印有主廚悠閒地騎著單車經過巴黎的各大景點;搭配以巴黎Life style及艾菲爾鐵塔地標為主題的限量餅乾禮盒,是頗具時尚感的春節好禮。

La Trinitaine精選禮盒則有香頌餅乾350g、主廚:巴黎遊132g、法式甜品三重奏禮盒195g。最具代表性的法國香頌餅乾原味薄片及微甜酥塔與法式甜品三重奏禮盒的組合款式,是經典法國風味點心禮盒。無論是送禮或是在春節假期闔家享用下午茶的點心都適合。

結合巴黎的風華時尚及人文薈萃,演繹美食與時尚的法式風格,每到春節,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原汁原味來自法國的費南雪及瑪德蓮的禮盒,是闔家團聚、聊天、遊戲時的點心好選擇,以巴黎美饌賀新春,送禮自用兩相宜。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化身社區好鄰居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過聖誕迎接新年新氣象

【有影】兇案現場實地拍攝 郭到元主演《監弒器》在台上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