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死「芭樂公主」 2凶嫌彰檢聲請羈押禁見裁准 - 匯流新聞網

NEWS

砍死「芭樂公主」 2凶嫌彰檢聲請羈押禁見裁准
  • 字級

砍死「芭樂公主」 2凶嫌彰檢聲請羈押禁見裁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彰化縣溪州鄉發生的「芭樂公主」情殺案,50歲賴姓男子涉嫌夥同張姓友人,開車到鄭姓婦人工作的芭樂園談判,婦人雙腳綑綁,再狂砍20餘刀致死,彰化縣警北斗分局逮捕賴、張2人移送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及2人有逃亡、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彰化地院今(9)日凌晨開庭審理後裁准。

7日上午9時左右,轄內溪州鄉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涉嫌動手殺人的賴姓主嫌,疑與鄭姓被害人為前男女朋友關係,但在被害人提出分手要求後,賴姓主嫌疑心懷怨恨,竟夥同張姓友人開車到被害人工作的芭樂園,疑談判不成,兩人竟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先將她雙腳綑綁後,再狂砍被害人雙手、雙腳、背部等,手法十分兇殘,婦人手腳幾乎被砍斷,兩人犯案後也立即開車逃離現場。

檢警初步調查,賴嫌與死者為前男女朋友,賴嫌受僱鄭女家經營的芭樂集貨場,每月薪資3萬元,鄭女也會給予2萬元報酬,但賴男嗜賭,且沒錢就找鄭女要錢,若遭拒絕毆打鄭女,之後再道歉,鄭女不堪折磨,今年9月提分手,未料賴男再找上鄭女家人,欲討芭樂收益30萬元分紅。

鄭女之母為使賴嫌不再糾纏女兒,6日還給賴嫌15萬元,不料,賴嫌竟早已萌生殺人犯意,到五金賣場購買西瓜刀,7日早上9點多,賴男夥同張姓男子到鄭女的芭樂園埋伏,隨後以膠帶綑綁鄭女雙腳後進行殺害,鄭女遭砍逾25刀,使鄭女失血過多致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in bay好油」恐嚇案 版主林裕紘黨工許哲賓起訴

收賄簽署投降承諾書 陸軍上校向德恩判刑7年半定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