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騷擾等罪 黃子佼被搜索移北檢複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性騷擾等罪 黃子佼被搜索移北檢複訊
  • 字級

涉性騷擾等罪 黃子佼被搜索移北檢複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被爆性騷擾風波,且黃已經自承性騷事件,事後又自爆多名女藝人吸毒,自己也被強迫吸毒,經民眾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毒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北檢今(4)日下午指揮台北市婦幼警察隊到黃子佼中山區住處、工作室等處,妻子孟耿如也在場,下午近4時被移送北檢,黃一語不發步入偵查庭。

檢察官開庭訊問近2小時後,諭令黃子佼以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北檢也將由「他」字案改列偵字案。

據悉,檢警今天搜索4處地點,包括2處住所及2處工作室,由於已有被害人提出告訴因此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查扣黃手機、電腦等私人3C用品。

1名女網友在今年6月19日「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臉書粉專發文指出,她在10多年前、17歲時曾遭演藝圈某前輩在車上強吻,甚至在台中某飯店房間內遭拍攝裸上半身照片,對方表示是要辦展覽的藝術。

女網友發文曝光後,黃子佼稍早在臉書透過影片承認加害者是自己並道歉,他坦言從MeToo事件爆發後就坐立難安,我不可能有機會重來,我活該」。同時道歉影片還爆料其他演藝界不為人知的祕辛,包括多名女藝人吸毒等。

有民眾看不下去,向北檢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毒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北檢簽分「他」字案,由兼具偵辦婦幼保護及毒品案件專長的檢察官偵辦,並保護被害人不受到傷害。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遭墜落冷氣砸死 法務部協助政大女學生家屬申請被害人補償金

蘇震清樂觀兒子選情 強調仍要一步一腳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