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7日訪台 除總統副總統也見王金平、蔣萬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7日訪台 除總統副總統也見王金平、蔣萬安
  • 字級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7日訪台 除總統副總統也見王金平、蔣萬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日本前首相暨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眾議員偕鈴木馨祐眾議員及中西健治眾議員等人訂於8月7日至9日訪台,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之意。麻生太郎此行除了晉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外,也會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蔣萬安。

外交部表示,麻生太郎一行在台期間除參加「凱達格蘭論壇」擔任專題演講貴賓外,將晉見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副總統、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及台北市長蔣萬安。此外,訪團成員也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李登輝前總統。

外交部指出,麻生太郎曾歷任日本首相、外務大臣及財務大臣等要職,距上次率團訪台參加我國建國百年國慶已相隔12年,外交部歡迎並感謝麻生副總裁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麻生副總裁的來訪除彰顯台日間的堅實友誼外,也將進一步深化台日雙方在各領域的實質合作關係。

照片來源:取自外交部網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議長跳船潮2-2】批金溥聰是謝典林退黨的推力 邱毅:郭台銘訪美歸來恐宣布參選

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 郭台銘:繼續一起努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