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弒母案 連姓逆子裁定收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店弒母案 連姓逆子裁定收押
  • 字級

新店弒母案 連姓逆子裁定收押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4日發生的弒母人倫慘案,行兇的連姓男子將84歲的詹姓老母親用菜刀砍死,造成母親身首異處,新北市警新店分局今(5)日傍晚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將連男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北院開庭審理後,晚間裁定收押。

連姓男子方詹姓老母是在友人準備取回寄放的東西,卻撞見婦人倒臥客廳,頭部與頸部疑有刀傷,旁邊則遺留2把菜刀。驚嚇下隨即向里辦公室反應,再通報警方。員警在屋內發現涉嫌行兇的連姓兒子,也將他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員警到達現場與消防隊員一同破門,入屋發現84歲詹姓婦人倒臥客廳,頸部有刀傷,頭首幾乎分離,已明顯死亡,旁邊則遺留了兩把菜刀。婦人59歲的連姓兒子,則雙手沾滿血跡,呆坐在地板上。初步了解,婦人疑似被兒子以菜刀攻擊致死。

檢警方初步了解,連男疑有精神障礙,一直由老母親照顧,兄弟姊妹則都已獨立在外生活。由於事發後,連男一直沈默不語,連男為何會突然攻擊至親,還須深入調查釐清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老婦遭虎頭蜂螫死請求國賠 更一審逆轉判宜縣政府賠138萬

知名女畫家逛SOGO遭電線絆倒受傷 二審判賠19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