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母殺老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護母殺老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護母殺老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符姓男子因與母親離異的8旬老爸搬回家同住,卻經常欺負母親,於是以枕頭悶死父親後,肢解分屍棄置新北市永和區瓦磘溝,新北地院及高等法院都判符某徒刑19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刑19年定讞。

符男的父母已離婚30年,他負責照顧母親,父親則住在台中的長照機構,符照護母親無微不至,且即使父親與家庭感情生疏,他仍常去台中探望父親;符的父親所住的長照機構在110年表示無法再照顧符男的父親,所以符男11月接父親回家同住,但認為父親「照顧需求過高」,且懷疑父親多次騷擾、指使重鬱症的母親做事,同年月28日拿枕頭悶死父親,再藏屍於住家頂樓加蓋。

符男將屍體裝入白色大型整理箱藏置,數天後因屍體開始散發臭味,符男擔心母親發現,持美工刀、鋸子等工具肢解父親,將屍體棄置在瓦磘溝內。

一審及二審斥責符男以極端手段,剝奪父親生命,肢解屍體,造成無法回復之嚴重結果,至今未能尋獲完整遺體,行為駭人聽聞,危害甚鉅,本應予高度非難,但經調查他與父親相處情形及關係,及他犯後坦承犯行等一切情狀,判刑19年,上訴後,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能商達德集團行賄案 雲林議長沈宗隆更裁逆轉收押禁見

潛進北檢樓頂掛民進黨旗 抗議常客遭起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