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好鞋立即出發 ECCO、PALLADIUM為旅程提供舒適步行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選對好鞋立即出發 ECCO、PALLADIUM為旅程提供舒適步行體驗
  • 字級
選對好鞋立即出發 ECCO、PALLADIUM為旅程提供舒適步行體驗

選對好鞋立即出發 ECCO、PALLADIUM為旅程提供舒適步行體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跨過疫情全球在各領域皆走進不同形式的生活新常態,對於旅行的渴望也達到高峰,出國旅遊熱潮再起,許多人紛紛開始走向戶外,長時間的步行是旅行時經常要面對的一大挑戰,需找到一雙舒適耐久走的好鞋,丹麥鞋履品牌ECCO、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齊推為旅行、步行而生的鞋款,讓踏出戶外時更可以輕鬆自在的感受旅途的每一刻。

丹麥鞋履品牌ECCO自1963年成立以來,秉持以履適足的精神,應用皮革及創新舒適科技打造符合人體工學,促進足部自然律動並融合北歐設計美學,以日常累積活動量最多、購鞋時最廣泛的用途行走為靈感,透過深度研究及前端科技打造出專為步行訂製而生的GRUUV樂步運動休閒鞋。

GRUUV結合溝槽式鞋底及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服貼合腳、穩定支撐的優點,鞋底更能自然地順應足步多向彎曲及延展,步伐流暢無阻,長時間行走也能舒適省力。鞋身皮革應用「DriTan節水鞣革科技」製成,皮革內含的水分就能進行鞣製,減去傳統所需的大量用水及化學物,保持柔韌的皮革質感。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則是依照旅行途中不同的行程安排,專為旅行者量身打造兼具輕量、透氣、耐磨、支撐、收納等旅行必備特點的全新TRAVEL PACK旅行系列,面對有限的行李空間,PALLADIUM在PAMPA經典軍靴與 OFF GRID輪胎潮鞋兩大熱門鞋型導入可自體收納的鞋跟彈力織帶設計,簡單一拉減少50%的鞋體空間,專為旅行而生行李輕鬆打包。

PAMPA LITE+ PACK系列全靴極度輕量化設計,具備LITE+進化輕量大底,OFF-GRID LITE PACK則搭載輕量化全地形輪胎大底,全系列皆使用抗撕裂尼龍鞋面材質,搭配透氣編織網布面,輕盈包覆、具透氣性,TRAVEL PACK系列從城市走向戶外都不受鞋履的極限限制,成為旅行的必備鞋款。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日花景上桌 欣葉日本料理品嚐春季的5彩時序

異味濕氣不擔心 大金一對一家用空調一機多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