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自救會立法院陳情 爭取資遣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開自救會立法院陳情 爭取資遣費
  • 字級
台開自救會立法院陳情 爭取資遣費

台開自救會立法院陳情 爭取資遣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股票遭強迫提前下市台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爆發財務危機時,董事長邱于芸陸續資遣84名員工,但總計約4400萬的薪資及資遣費等,至今未依法給付,由被資遣員工組成的台開員工自救會,今(24)前往立法院陳情,希望立委能為這群台開前員工主持公道。

台開員工自救會的成員,有許多人是台開的資深員工,公司出了問題,董事長邱于芸竟然先是拖欠薪資,再來又出手資遣,員工一時間沒了工作,沒想到原本該給付的薪資,卻是一拖再拖,甚至依法該給付的資遣費也沒下文。

台開員工自救會強調,之前有遭資遣員工寄陳情書,給相關單位及數位台開的大股東,台北市勞動局也數度發函要求台開公司發放積欠薪資,而大股東慧洋海運藍俊昇董事長在完成私募繳款後,也從來沒有向前台開員工表示會要求公司發放積欠的薪資、資遣費及其他費用。近來又逢物價上漲,對於沒拿到積欠薪資的前台開員工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情何以堪?

台開員工自救會親赴立法院向委員陳情,希望委員本著為民監督政府,保護弱勢民眾權益的職責,督促證交所要求台開公司獨立董事及董事,則請台開公司立即給付欠薪及資遣費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市議員王鴻薇向北檢告發林智堅抄襲 批檢淪綠競選總部

立委SOGO貪污案二審首開庭 陳超明批檢張冠李戴移花接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