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發表/侯友宜會後再批賴清德「散布兩假訊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見發表/侯友宜會後再批賴清德「散布兩假訊息」

侯友宜20日於首場政見發表會後受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於會後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發布兩條假訊息,第一、「我從來沒有反對過核能」;第二,印度移工在勞動部及《彭博社》發布新聞裡面,已經在談協議準備簽訂MOU,但賴清德卻否定。

侯友宜在會後向媒體表示,這是第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彼此之間互相提了很多的政見,也回應了很多的問題,他在這裡特別藉這個機會,再度的說明,賴清德在今天的政見會發布了兩條假信息。針對核能,「我從來沒有反對過核能」,只要在核安、核廢料處理,核能一定是可以用的,所以賴說他反對核能,這是第一條假信息。

侯友宜指出,第二條假信息是印度移工,在勞動部以及《彭博社》發布的新聞裡面,已經在談協議準備簽訂MOU,賴清德既然否認這個,這也是假信息,所以他特別要說明。

另外,侯友宜還向賴清德提出兩點質問,第一、如果賴清德說高端沒有問題,為什麼高端要封存30年,為什麼不讓別人看,這個問題賴沒有說;第二、民進黨弊案這麼多,賴清德作為行政院長、作為副總統,誰都不查、不問,反而說都沒事,都已經查完了,這兩個問題是他對賴的質疑。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見發表/年輕人沒欠民進黨 侯友宜:每天和三個女兒聊天知問題所在

搶攻南台灣選票 朱立倫:行動中常會移師南部三縣市舉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