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南台灣選票 朱立倫:行動中常會移師南部三縣市舉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搶攻南台灣選票 朱立倫:行動中常會移師南部三縣市舉行

朱立倫20日主持中常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24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宣布,下周起行動中常會將移師南部舉行,選前三次中常會將分別在高雄市、嘉義市、台南市舉行,展現國民黨從南部出發、翻轉台灣的決心。他並預告,全國第一場總造勢活動將於周六在凱道登場;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號召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也將於周日在台中市登場。

朱立倫今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選戰進入最後關鍵24天,近期民調皆顯示侯康配不但穩健上揚,而且已經黃金交叉,他們將積極努力拚到最後一秒鐘,不僅全台各地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組成的「不分區特攻隊」與黨中央組成的「PK小組」都將繼續揭弊,讓民進黨與新潮流的貪汙腐敗攤在陽光下。下周起行動中常會更將移師南部舉行,相信持續奮鬥到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他們的。

朱立倫指出,本周六凱道將舉行全台第一場總造勢,周日在台中也將舉辦後援總會成立後的首場大型造勢,由前王金平號召,歡迎各界共同參與。此外,國民黨專業、年輕且充滿戰力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組成「不分區特攻隊」,將對上民進黨派系分贓且不具專業能力的立委候選人;而黨中央組成的「PK小組」最近也發揮戰力,感受到民進黨新潮流的貪贓枉法已經一件件現形,尤其新潮流長期霸佔各項特權,大家可以感受到新潮流已經成為全民公敵。

朱立倫提到,剛才年輕世代的PK小組召開記者會,新潮流的重要成員真的是「吃銅吃鐵」什麼都吃,如固體再生燃料(SRF)在觀音要設廠,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過去新潮流重要幹部、現任信賴之友會秘書長陳金德等特權事實,都透過PK小組一一揭露給國人看到。

朱立倫強調,最後階段他們要跟公平正義站在一起,民進黨一定繼續抹黑、抹紅,抗中保台就是他們最後一招,但他有信心,台灣民眾這次要的是公平,主張公平正義、主張民主自由的朋友絕對無法接受用抹紅或抗中保台來遮掩貪腐。

朱立倫最後說,從下周起,行動中常會將到南部舉行,下周在高雄市、下下周在嘉義市、選前最後一周在台南市,在這些艱困選區舉行行動中常會,就是在展現國民黨從南部出發、翻轉台灣的決心,團結的國民黨面對貪腐的民進黨、團結的國民黨面對不公不義的新潮流,最後一定能夠勝利成功。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違規記點制怨聲不斷 侯友宜批苛政:該取消就取消

國民黨新北立委能上幾席? 侯友宜陪小雞抽籤曝這數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