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為成全政黨輪替退選 趙少康:邀郭董回國民黨共同奮鬥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為成全政黨輪替退選 趙少康:邀郭董回國民黨共同奮鬥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4日舉行記者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4)日發布退選聲明,表示郭台銘或許可以被人遺忘,但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已是他能夠奉獻給故鄉全部的愛。他並強調,「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公布的副手人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他深感敬佩,更期待郭董能回到國民黨戰隊,合力達成政黨輪替目標。

郭台銘今日透過聲明表示,在世界的商業戰場上,他從來不曾低頭;在疼惜台灣人民這個關卡上,他始終放不下。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權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成大事者不計毀譽,郭台銘或許可以被人遺忘,但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已是他能夠奉獻給故鄉全部的愛。他強調,「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對此,趙少康也透過聲明回應,表示郭董決定退出2024總統大選,成全藍營團結,他深感敬佩,更期待郭董能回到國民黨戰隊,合力達成政黨輪替目標。

他並指出,在疫情最嚴峻、全民陷於水火時,郭董慨捐BNT疫苗,讓大家感念至今,如今雖然非綠大團結功敗垂成,對於郭董急流勇退的勇氣,以及期間付出的心力,他還是要給予高度肯定。

趙少康強調,郭董這次連署,拿到了破百萬票,展現他的人氣與實力,無庸置疑,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誠摯邀請郭董回到國民黨大家庭,共同奮鬥,守護中華民國的和平與繁榮。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臨危受命接任侯友宜副手 趙少康過往經歷一次看

藍白合破局立委續合作? 國民黨:無法接受柯文哲幫藍小雞站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